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德国足坛名宿赫岑拜恩:杨晨可能成为世界冠军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2:45 京华时报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张晓敏)杨晨能历练成为一匹千里马,因为有好伯乐。在德国打拼三年,“中国杨”已经得到了德国足坛的认可。5月15日,197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主力前锋赫岑拜恩在沈阳表示,杨晨的速度绝对是世界级的,在世界杯和德甲联赛上都将大有作为。

  赫岑拜恩是德国足坛的一位重量级人物,1974年世界杯他与贝肯鲍尔并肩作战,为前西德队勇夺世界杯。赫岑拜恩此次是受到德国著名的《踢球者》杂志邀请,来参加其世界杯中文版发布活动并观摩沈阳五里河足球周的。作为德国足坛名宿,赫先生还曾担任法兰克福俱乐部主席和总经理。对于杨晨,他非常熟悉。赫岑拜恩先生告诉记者:“我一直关注着法兰克福队,杨晨的到来使这支球队更具有活力了,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他的速度决定他将有光明的前途。”

  赫岑拜恩对杨晨寄予很高希望:“世界杯很多时候需要好运气。杨晨,我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幸运的前锋,在世界杯上进球。那我们将一起为法兰克福俱乐部带来荣耀,因为你的合同6月30日才到期。”赫先生还和杨晨开了个玩笑:“理论上你还有成为世界冠军的可能。”对于杨晨的发展前途,赫岑拜恩客观地认为:“杨,你应该去踢德甲,那里速度快,更适合你,德乙太慢了,别忘了,你的速度是为顶级赛事而生。”(张晓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稳重谦和的杨晨突发出豪言:不能放弃冲击十六强的决心 (2002/5/16 11:27)
今夜中乌大战:杨晨将首发 任意球估计有戏 (2002/5/16 10:38)
杨晨已经“预热” 首度训练不同凡响攻进一球 (2002/5/15 17:09)
俄媒体称中国可能创奇迹 看好杨晨将左右中乌胜负 (2002/5/15 17:00)
杨晨优秀 米卢神奇--《踢球者》资深撰稿人解读中乌战 (2002/5/15 03: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