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稳重谦和的杨晨突发出豪言:不能放弃冲击十六强的决心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1: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5月16日讯“虽然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对手都很强大,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因此放弃冲击十六强的决心,不能放弃这个在世界面前展示中国足球的机会。”一向以稳重和谦和著称的杨晨昨天突然发出这种豪言。

  虽然承认中国队会遇到很大的困难,但杨晨并不认为中国队没有爆冷的机会,“对手对我们的了解并不多,只要我们在比赛中保持一种平常的心态,尽量把平时训练的东西都练出来,发挥自身的特长,我们肯定可以获得机会。”至于自己在世界杯上的心愿,“当然是进球并且中国队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有记者拿《踢球者》杂志封面上杨晨和米卢的照片“刺激”杨晨:“米卢的照片很大,而你的照片却只有一点点,这是不是有些不公平啊?”杨晨笑了笑说:“这次他的照片比我大,这没什么关系。等到我在世界杯上进了球以后,我的照片就会超过他了。”(本报沈阳专电记者吴策力钟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今夜中乌大战:杨晨将首发 任意球估计有戏 (2002/5/16 10:38)
杨晨已经“预热” 首度训练不同凡响攻进一球 (2002/5/15 17:09)
俄媒体称中国可能创奇迹 看好杨晨将左右中乌胜负 (2002/5/15 17:00)
杨晨优秀 米卢神奇--《踢球者》资深撰稿人解读中乌战 (2002/5/15 03:58)
杨晨效仿“周星驰” 郝董郁闷“发牢骚”--国足花絮 (2002/5/14 03: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