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今夜中乌大战:杨晨将首发 任意球估计有戏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5月16日消息:(记者沈晨)昨日下午,国家队到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从训练中可以看出,在今天晚上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除了阵型上采取与十强赛时完全相同的四四二菱形站位外,主力前锋杨晨也将出现在明天的首发阵容里。

  昨天下午国足的训练,因为参加沈阳五里河足球博物馆揭幕仪式而被迫推迟:原定五点进行的训练到六点钟才开始,而且因为客队的训练不得不在七点左右就草草结束。不过米卢还是在这不长的时间里着重训练了定位球战术,主罚者依然是站到前腰位置上的祁宏。

  为了保证定位球训练的完整和有效,米卢只让防守方站好位置不动,便于进攻队员找球的落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米卢对队伍的定位球训练表示了信心,认为现在的情况非常好,而且“定位球战术是我们现在一个重要的得分手段,如果比赛中需要任意球发挥作用的话,我们会进球的”。

  已经随队训练了五天的杨晨显然已经调整好了状态,昨天他出现在主力阵容的前锋位置上与宿茂臻搭档,表现还相当突出。膝盖有伤的郝海东身穿蓝色背心在场内担任“自由人”的角色,在中场附近帮助进攻方倒脚传递。从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估计明天他有可能作为替补队员出场。而刚刚归队的于根伟一个人在场边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有球的变速跑。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乌热身赛赛前花絮集粹 米卢与普阿亲密接触(图) (2002/5/16 09:26)
中乌热身赛 中国队要把乌拉圭队当作土耳其队来打 (2002/5/16 09:07)
中乌主帅赛前表态 普阿底气足米卢心里虚 (2002/5/16 02:26)
拒绝“死掐”--中乌主帅米卢普阿异口同声说“练兵” (2002/5/16 02:20)
警察记者摩擦不断 摄影记者不识雷科巴--中乌赛前花絮 (2002/5/16 02: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