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对做广告赚钱乐此不疲 米卢为商业活动自豪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5月16日消息:(记者沈晨)自从国足出线以来,各种各样的商业活动几乎把国足给“淹没”了。但出人意料的是,米卢对这种商业活动并没有感到丝毫的厌烦,相反还认为“这是我们的自豪”。

  昨天下午,在五里河体育场的外面又举行了一个“纪念出线”的揭幕仪式与剪彩活动。为此国足的训练还被推迟。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个女记者直接了当地向米卢发问:“参加这么多的商业活动您不觉得烦吗?”话音刚落,在场记者都发出会心的笑声。

  不料米卢的回答更为“精妙”:“这些商业活动是在所难免的,我没有觉得烦。从另一个角度讲,这说明大家还对我们感兴趣。如果有一天你的电话也不响了,没人请你了,这就说明你有问题了!”

  记者们并没有因此而放过米卢,接着“逼问”:“您觉得世界杯和这些商业活动哪一个重要?这么多活动会不会影响中国队的备战?”米卢的答案仍然谁也无法反驳:“都重要!这些活动相信不会影响我们备战世界杯,因为它让我们感到自豪,为我们所取得的成绩自豪,我为沈阳人民的热情所感动,也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乌热身赛赛前花絮集粹 米卢与普阿亲密接触(图) (2002/5/16 09:26)
中乌主帅赛前表态 普阿底气足米卢心里虚 (2002/5/16 02:26)
拒绝“死掐”--中乌主帅米卢普阿异口同声说“练兵” (2002/5/16 02:20)
米卢与普阿“亲密接触” 范志毅“约会”雷科巴 (2002/5/16 02:16)
劲旅乌拉圭考验国足 米卢点名重点防范乌队三虎将 (2002/5/15 23: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