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乌拉圭“大领队”故地重游 西蒙内斯:我们无所畏惧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02:15 新浪体育

  Sport Manager是体育经理的意思,可是西蒙内斯再回到中国之后,顶着这个头衔,他却成了乌拉圭国家队的名副其实的“大领队”。曾经在中国率领天津泰达队征战甲B赛场的西蒙内斯又一次来到了中国。由于他对中国的了解,他成了中乌热身之战中前最活跃的“管家”,队中所有事务,都由他来协调,昨天,站在洲际酒店的大堂,他被热心的沈阳球迷认出,他很高兴,中国人还记得他。

  ##西蒙内斯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露了一只强队的“狂妄”。他对记者说:“我们很重视这场比赛,我们会发挥我们全部实力的,如果我们同组的法国塞内加尔丹麦派密探前来观看,我们也不会隐藏实力,因为我们无所畏惧。”

  西蒙内斯对雷科巴和蒙特罗等大牌球星的状态不表示担心,他说:“他们状态会很好,他们从南美那边过来,一直都保持着他们的打法和状态,离世界杯开赛还有15天,他们会知道如何保持他们的状态的。这个不用担心。”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西蒙内斯对中国足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中国足球这几年发展得很迅速,因为我在中国的俱乐部球队呆过,我对中国足球有一定的了解。中国这是第一次打进世界杯,这对中国足球将来的发展是一个促进。”

  中乌之战谁会赢?西蒙内斯出言格外谨慎,深谙两个国家队水平的他也未轻言胜负。他保证,乌拉圭队的大牌球星不会“走过场”。(张明刚)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警察记者摩擦不断 摄影记者不识雷科巴--中乌赛前花絮 (2002/5/16 02:12)
射门凶狠防起高球 乌拉圭信誓旦旦:定赢中国 (2002/5/16 02:10)
战乌拉圭如同战巴西 国足队员透露比赛目标:平局 (2002/5/16 02:06)
劲旅乌拉圭考验国足 米卢点名重点防范乌队三虎将 (2002/5/15 23:53)
于根伟虽然可能缺阵中乌大战 米卢肯定带其去韩国 (2002/5/15 23: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