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射门凶狠防起高球 乌拉圭信誓旦旦:定赢中国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02:10 新浪体育

  昨日完近7时,中国队还没有训练完,乌拉圭主教练普阿就来到了体育场,米卢见状立即结束了训练,并与普阿寒暄起来。近晚上8时,乌拉圭包括雷科巴、弗兰等大腕的全体队员来到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乌拉圭的训练持续了大约40分钟,训练并没有什么新意,只是进行分组对抗,但与中国队的训练相比,乌拉圭队的训练很激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中国娃娃”雷科巴被分在了主力一方,他先是在右边路活动,但他并不是很适应,于是在训练中途又被换到了他熟悉的左路,但雷科巴似乎还是不在状态,而且有些心不在焉。相比之下,效力于曼联的前锋弗兰就十分活跃。值得一提的是,乌拉圭在训练中很注意门前20米左右的远射,而且几乎个个队员射门的力量和角度掌握的都十分好,引来了记者们的阵阵掌声。另外,随着训练的激烈程度增加,犯规也逐渐多了起来,而且下脚都很凶狠,让人们想起了乌拉圭“球场垃圾”的绰号。

  在40分钟的训练结束后,雷科巴等人专门加练了禁区外的任意球射门。而守门员专门练习了接边路高球的训练,看来乌拉圭对中国队还是进行了针对性的研究。中国国家队的体能教练胡里奥先是在场地边观察乌拉圭的训练,随后又来到看台上将乌拉圭的训练录了下来。赛后,雷科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中国有一种亲近感,五里河的场地条件不错,希望能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张明刚)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战乌拉圭如同战巴西 国足队员透露比赛目标:平局 (2002/5/16 02:06)
劲旅乌拉圭考验国足 米卢点名重点防范乌队三虎将 (2002/5/15 23:53)
图文-乌拉圭战前热身训练 雷科巴挑球脚法细腻 (2002/5/15 23:26)
图文-中乌战前热身训练 乌拉圭主帅普阿神情轻松 (2002/5/15 22:13)
图文-中乌战前热身训练 乌拉圭训练众星云集 (2002/5/15 22: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