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战乌拉圭如同战巴西 国足队员透露比赛目标:平局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02:06 新浪体育

  在昨天适应场地的时候,国家队的队员都表示,要在今天的比赛中给乌拉圭点颜色看看,因为在他们眼里,乌拉圭就是世界杯小组赛对手巴西队的假想敌。而这场比赛的目标,据队员们向记者透露,也是平局,因为主教练米卢觉得,只要能够战平巴西,世界杯时与巴西队打平的机会就很大。

  从昨日训练的内容看,国家队主要还是把防守放在了重点,今天的中乌之战,国家队将使用传统的442阵型,而锋线上将首次派出宿茂臻杨晨的组合,其余各个位置则全部是十强赛的主力。米卢在昨日下午训练之前,在绿岛的2号会议室里给队员们开了一次小型会议,在会议上,主教练米卢对今天这场与乌拉圭的比赛进行了部署。米卢首先为队员们打气,“任何热身赛的结果都不重要,关键是我们能够得到什么。乌拉圭与巴西虽然都是南美球队,但他们的风格是不一样的,乌拉圭队的打法有很多欧洲球队的特点,力量与速度都很突出,我觉得他更像我们的另一个对手土耳其队。所以与他们比赛,我们演练的防守将得到检验,同时我们也能够找到打世界杯的感觉。打乌拉圭这样的强队是很困难的,这首先要求队员们表现出他们好的态度来。我希望队员们能够记住我们在十强赛上是怎样成功的,想想当时的比赛态度对最后的成功有多么重要。至于派谁上场,我希望你们都能够上去表现一下自己,至少现在我们还没有明显的主力与替补之分,我相信我们会在沈阳打出不错的状态来。”

  但据队员们透露,于根伟郝海东由于身体恢复问题,今天上场比赛的希望不大。在昨天的国足内部会议上,米卢还对队员们场上的作风问题也做了特别的提醒,米卢强调:“因为在上一场与泰国队的比赛中,队员在场上还是暴露出了一些不稳定的情绪,希望在这场比赛中,队员们能够保持头脑冷静。因为乌拉圭队的打法也非常硬朗,在场上可能会有动作过大的时候,所以队员们一定不要影响自己的情绪,要把这场比赛当作世界杯的比赛来打。”

  昨天队员们也表示,与乌拉圭的比赛是真正检验我们自己实力的时候,尽管我们自己是主场作战,但乌拉圭的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所以我们并没有抱战胜对手的幻想,只要能够打平就可以了,重要的还是能在这场比赛中找到世界杯克制巴西队的一些东西。(张明刚)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方报道-赛前准备会 米卢指出中乌之战最有价值 (2002/5/16 14:51)
前方报道-乌拉圭赛前异常轻松 雷科巴首发丰塞卡缺阵 (2002/5/16 14:50)
米卢为23人名单公开说谎 边缘四国脚命悬中乌之战 (2002/5/16 14:33)
乌拉圭队首次训练显功力 雷科巴远射惊呆五里河 (2002/5/16 14:13)
中国队可能取胜--乌拉圭领队西蒙内斯不敢大意 (2002/5/16 12:57)
中乌之战焦点:谁来盯防雷科巴?非范志毅莫属 (2002/5/16 12:10)
中国头球队搞懵外籍记者 中乌之战防守比进攻重要 (2002/5/16 11:39)
图文-中国队备战热身赛 米卢率众弟子剑指乌拉圭 (2002/5/16 11: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