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杨晨已经“预热” 首度训练不同凡响攻进一球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7:09 《足球》报

  记者陈永昆明报道 尽管早在10日便来到了昆明,然而直到国家队离开昆明的前一天,杨晨才开始参加训练,但“处女练”不同凡响,首次参加分队训练便打入了一球。

  昨天上午10时30分,淅沥的细雨终于停了下来,而国家队也在这个时候来到了训练场,24名队员除了范志毅邵佳一没来,郝海东没练,曲波半途离去。剩下的20名队员分成了三个组,在进行了基本的技战术训练之后便进入了对抗训练,杨晨首次出现在黑组的分组中担任前锋,训练开始不久,杨晨便接队友的传球在左路劲射得分,他的良好表现获得了场外为数不多的球迷的一致掌声。在随后的训练中,杨晨还有一次快速下底的良好表现,而整体跑动也很多。从体能、速度和意识上看,杨晨的状态目前明显不错。

  由于第二天早晨就要启程到沈阳,所以13日下午国家队的训练并没有太大的运动量,米卢首先让队员做了一组冲刺跑,随后就是一些简单的训练,并没有进行分组训练。不过米卢特意拉上杨晨、李伟峰等进行三对三分队比赛,这明显地看出了米卢对杨晨的重视。米卢在一次对抗中倒在了地上,出了一点小洋相。在这个时候,杨晨来到了米卢的身边,伸出了手,把米卢扶了起来。场边的球迷同时发出了一串欢呼声和笑声。

  杨晨对米卢的“提携”和米卢对杨晨的提携相得益彰,场边的记者看到这种情况也忍不住会心的笑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媒体称中国可能创奇迹 看好杨晨将左右中乌胜负 (2002/5/15 17:00)
杨晨优秀 米卢神奇--《踢球者》资深撰稿人解读中乌战 (2002/5/15 03:58)
杨晨效仿“周星驰” 郝董郁闷“发牢骚”--国足花絮 (2002/5/14 03:52)
杨晨训练赛急于调整状态 范志毅“缺课”有内情 (2002/5/14 03:49)
图文-国足冒雨昆明最后一次训练 杨晨小伙儿“帅呆了” (2002/5/14 02: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