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埃因霍温今日抵沪 中埃之战5月19日将在上海打响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6:45 新浪体育

  2002年5月16日,上海讯—荷兰甲级劲旅PSV埃因霍温队一行三十几人,由教练埃瑞克-克雷茨带队,乘坐TG664次航班于今天下午4点10分抵达上海虹桥机场。PSV埃因霍温队将于5月19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和飞利浦中国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该赛事是中国之队出征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前在中国大陆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由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赞助。

  本次参加与中国之队热身赛的埃因霍温队队员为刚刚获得本赛季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亚军的原班人马。据来自飞利浦的可靠消息,该队主力如马克-冯-波米尔、凯文-霍夫兰和罗纳德-沃特里奥斯这样的顶尖球员将悉数参加与中国之队的比赛,以增加中国之队与世界一流球队交锋的实战经验。

  该队教练埃瑞克-克雷茨,曾率领埃因霍温队,在1999-2000赛季和2000-2001赛季,连续两年获得荷兰甲级联赛的冠军。他本人曾是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在那一届世界杯上,他与当时执教墨西哥国家队的米卢相识并成为好朋友。因此,这场热身赛也是两位老朋友之间的一次“绿茵对话”。

  埃因霍温队将于17日前往上海足球博览会,为爱好足球的青少年作技术指导。他们还将于20日抵达大连与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的优秀球员进行教学及教学比赛。

  PSV埃因霍温队的中文全称是“飞利浦运动俱乐部埃因霍温足球队”,创立于1913年8月31日,是当时由飞利浦公司成立的“飞利浦运动俱乐部”十九个成员之一。在PSV埃因霍温队历史上,涌现出过许多大牌明星,其中包括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路德-古利特、远射专家罗纳德-科曼等。该队于1914年开始参加荷兰联赛,是荷兰,乃至欧洲赛场的一流强队。他们不断用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们曾获得:

  16次荷兰全国甲级联赛冠军

  7次荷兰足协杯冠军

  4次超级杯冠军

  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

  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

  作为本次比赛的赞助者——飞利浦公司是世界范围内足球事业的热心和忠诚的支持者。从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到本次2002年韩国、日本世界杯和2003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飞利浦都是主要赞助商之一。

  作为飞利浦在中国的分公司——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同样致力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它赞助1995年–2000年中国足协杯从2000年开始,开创飞利浦大学生联赛,并且制定了五年计划在中国队第七次冲击世界杯前夕,赞助中国队在中国队获得世界杯出线权,出征2002世界杯前夕,赞助PSV埃因霍温队和中国队的热身赛。(新浪体育)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来华的埃因霍温是“水货” 中埃上海之战大打折扣 (2002/5/15 11:01)
国足热身赛剩下三场没问题 埃因霍温来华最为保险 (2002/5/8 15: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