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回归国足于根伟仍没完全恢复 中乌之战不会出场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5:39 北京晚报

  昨天,于根伟情绪非常饱满,与国家队队友久别重逢后兴奋异常。他说:“比利时之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我的左膝外侧副韧带现已愈合,目前就想赶紧恢复状态,与大家伙儿一起训练。”昨天下午,于根伟终于出现在国足训练场上,至此国足的25名国脚全部到齐,老米脸上也露出了喜色。

  昨天的训练中,米卢只让于根伟跟体能教练胡利奥在场边做恢复性训练。训练结束后,米卢特意把于根伟拉到场地一边,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态。于根伟说:“米卢当时就对我说,你现在韧带虽好了,但仍没完全恢复,如果急于求成,极可能将前一阵的治疗成果毁于一旦。米卢现在要我别着急、慢慢来,一切都会慢慢变好。其实,现在真的练完之后没什么不舒服的感觉,我现在只想早点找回自己的状态,毕竟我是国家队报到最晚的一个,与别人相比,我缺少了前些日子训练的重要环节。”

  “你明天会出现在中乌之战上吗?”记者追问。“很难说,我感觉米卢不会让我这么快就参加如此激烈的比赛。”于根伟说。本报记者陈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 我会上场的!--于根伟: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 (2002/5/15 10:10)
跟上训练节奏和步伐--于根伟国足报到 (2002/5/15 10:05)
前锋于根伟昨日归队 国足大名单终于全勤 (2002/5/15 05:10)
图文-国足雕塑揭幕仪式 于根伟一黑一白“哥俩”好 (2002/5/14 20:56)
图文-国足抵沈受超级待遇 于根伟信心十足走出机场 (2002/5/14 15: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