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乌拉圭队深夜抵沈 怕骚扰严密封闭楼层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4: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昨天深夜11时,乌拉圭队悄悄地抵达了沈阳洲际酒店驻地并把球队安排在了相对封闭的楼层。他们的负责人告知酒店,一定要加强防范,避免泄密和骚扰。

  乌拉圭队在来中国之前通过秘密传真的形式与洲际酒店进行了数次沟通。在往来的函件当中,没有一张是用英文书写的。而他们的要求也非常苛刻,因为球队是为了备战世界杯而来,他们不想让世界杯的对手和中国的球迷干扰球队,特意嘱咐酒店将球队关得严实一点。酒店也为此增加了保安,并对球员的房间进行了专门安排。此次乌拉圭方面一共定了41个房间,有球员25人。在餐饮安排上,乌拉圭队自己给酒店提供了食谱。

  在抵达中国之前,他们始终没有与组委会达成训练的具体时间表。最初组委会计划将乌拉圭队的训练时间安排在每天晚上8点,地点在五里河体育场。但是乌拉圭方面表面上对此并不满意,他们要求在抵达沈阳之后再进行磋商,始终没有给出一个最后的答复。

  与中国国家队到来时的锣鼓震天相比,乌队的深夜到来略显凄凉,令人高兴的是乌拉圭队大牌球星雷科巴、卡里尼、蒙特罗、丰塞卡等全部到来,这使得中乌之战的质量大大提高。乌拉圭队员们已把全部家当搬到中国来,中乌之战后稍作调整便直飞日本参加世界杯的赛程。(志向)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乌热身赛 雷科巴等乌拉圭球星抵达沈阳 (2002/5/15 13:49)
乌拉圭队就像土耳其队--米卢要感受世界杯 (2002/5/15 13:22)
辉山兰狐:同乌拉圭队热身要热出士气来 (2002/5/15 10:24)
乌拉圭通过中乌之战确定23人名单 普阿将尽遣主力 (2002/5/15 09:36)
李霄鹏:米卢带队从没输过乌拉圭--国脚豪言欲斩乌拉圭 (2002/5/15 09: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