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乌拉圭队就像土耳其队--米卢要感受世界杯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3: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明晚与乌拉圭队打热身赛,极有可能是中国队连续不胜的开始。但米卢对此还是他一贯的态度:“以我的经验,任何热身赛的结果都不重要,关键是要看从中我们能够得到什么。如果能在世界杯上赢球,我宁可输掉所有的热身赛。就像1990年我带哥斯达黎加队,在世界杯前的7场热身赛中我们一场没胜,可是在世界杯上我们却赢了两场,而且还进入了第二轮,这难道不更重要吗?所以我相信我的经验,我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米卢十分看重与乌拉圭队的这场热身赛:“乌拉圭与巴西虽然都是南美球队,但他们的风格是不一样的,乌拉圭队的打法有很多欧洲球队的特点,力量与速度都很突出,我觉得它更像我们的另一个对手土耳其队。所以与他们比赛,我们演练的防守将得到检验,同时我们也能够找到打世界杯的感觉。”

  米卢说:“打乌拉圭这样的强队是很困难的,这首先要求队员们表现出他们好的态度来。我希望队员们能够记住我们在十强赛上是怎样成功的,想想当时的比赛态度对最后的成功有多么重要。所以与乌拉圭队的这场热身赛,态度还是第一位的。至于派谁上场,我希望郝海东、杨晨、于根伟、安琦、邵佳一这些还没有上场的队员都能够上去表现一下自己,至少现在我们还没有明显的主力与替补之分。我相信中国队会在沈阳打出不错的状态来。”

  昨天傍晚,米卢还和国脚们一起在绿岛门前的草坪上参加了十强赛雕塑揭幕仪式和沈阳方面为国脚举行的壮行仪式。(马东)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能给米卢“丢脸”--众国脚谈“中乌之战” (2002/5/15 13:11)
意大利队教学赛发现惊喜 皮耶罗欲借世界杯为己正名 (2002/5/15 12:44)
五人制迷你足球赛现代汽车迷你世界杯中国区决出冠军 (2002/5/15 12:05)
真假米卢面对面--“国足在绿岛”大型雕塑揭幕 (2002/5/15 11:33)
世界杯 我会上场的!--于根伟: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 (2002/5/15 10: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