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来华的埃因霍温是“水货” 中埃上海之战大打折扣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1:01 新浪体育

  虽然与荷兰埃因霍温队的比赛将于5月19日在上海才进行,虽然这家俱乐部的后台老板暨中国队的主赞助商一再表示将会让埃因霍温队以最强阵容来华参赛,但从抵达泰国曼谷的阵容来看,此次来华的埃因霍温队只能说是一支“水货”球队。

  虽然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让荷兰国家队主教练阿德沃卡特网开一面,尽量少召队中的球员进入国家队参加5月19日在美国与美国国家队的一场友谊赛,而阿德沃卡特也确实给足了球队面子,只召了门将瓦特鲁斯和中后卫奥耶两人,像范博梅尔(后卫)、海塞林克(前锋)、霍夫兰(后卫)、鲍马(后卫)等国脚全部留在了队中,但由于该队的三名丹麦国脚海因茨、罗梅达尔、博格伦德、俄罗斯国脚尼基福罗夫等归队备战世界杯赛,而两名南斯拉夫球星门将克拉利、前锋凯日曼应召回国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LG杯四国赛,因而将全部无法到中国参加比赛。

  据来自泰国方面的消息,埃因霍温队已经在5月13日抵达曼谷,并将参加15日与泰国队的一场友谊赛。随后,球队将抵达上海。该队前往泰国的总共只有18名队员,在本赛季该队参加荷兰甲级联赛中的11名主力队员中,只有5名队员在阵中,其他出场的均将是队内的替补球员,该队的实力也由此可以看出。从上海传来消息称,中埃之战的门票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只能说见过大世面的上海球迷早就有先见之明。(马德兴)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热身赛剩下三场没问题 埃因霍温来华最为保险 (2002/5/8 15:47)
“黑美人”曾射中埃里克森 新旧情人展开争夺战 (2002/4/21 19: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