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浓浓夜色难遮大牌神秘风采--雷科巴子时抵沈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0:21 每日新报

  新报沈阳5月14日电【记者王晓东】乌拉圭国家足球队一行40余人于今晚23时抵达沈阳的洲际酒店。准备了很久的洲际酒店终于迎来了远方的贵宾。

  乌拉圭队是从上海转机到沈阳的,此次来华的共42人,队员25人,官员和教练12人,随队嘉宾5人。洲际酒店没有安排过多的欢迎仪式,只是酒店的管理人员在大堂夹道欢迎。早就挂出的横幅“欢迎乌拉圭国家足球队下榻洲际酒店”在晚上显得格外鲜亮。

  由于是深夜到来,乌拉圭大牌球星们需要的是休息。酒店只为他们准备了简单的夜餐。

  据可靠消息,此次中乌热身赛并未引起过多的世界杯对手的关注,中国队同组的对手们并未派出记者前来采访,而乌拉圭队也未有随队记者前来采访。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 我会上场的!--于根伟: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 (2002/5/15 10:10)
发誓国足在世界杯上给球迷带来快乐--勇哥真心谢球迷 (2002/5/15 10:06)
世界杯之旅关山重重 危险分子全记录之中场魂灵 (2002/5/15 04:14)
图文-世界杯即将打响 北欧劲旅瑞典队全家福 (2002/5/15 03:17)
南非世界杯名单公布 海外众将群英齐聚 (2002/5/15 01: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