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归队划大船 铁心要赴韩--根伟重返绿岛心情好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0:12 每日新报

  新报沈阳5月14日电【记者王晓东】今天下午在国家队驻地绿岛,于根伟与其他24名队员站在了一起。大家对于根伟的归队报以热烈的掌声,从比利时疗伤归来的于根伟以坚定的信心告诉所有人,“世界杯,我会上场的!”

  为了能够尽早赶到沈阳与国家队会合,在家中的于根伟立即决定选择北航的麦道90型客机。尽管米卢对于根伟的归期没有具体的要求,但于根伟还是选择了早班飞机,“我不想迟到,我一定要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今天中午11点22分,当于根伟准时抵达沈阳桃仙机场的时候才发现国足航班晚点40分钟。他先于国家队赶到了绿岛。在这里根伟与先期抵达的队医尹育华交换了意见,并将自己在比利时的医生波波维奇的建议转告给了尹队医。对于自己选择在沈阳与国足汇合,于根伟说:“这里是中国足球的福地,也是我的福地,没有比这里更好的地点了。”

  在下午的训练中,米卢见到根伟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鼓励:“不要着急,虽然这场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你上不了,但我们还有时间。”

  米卢的话对于根伟来说无疑是一种承诺,但于根伟本人对“23人名单”还是显得很谨慎:“对23人名单米卢心里是有底的,但没有人知道落选的会是谁。”

  尽管于根伟肯定不能参加后天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但据记者了解,他将铁定在5月19日与荷兰埃因霍温队的比赛中出场。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 我会上场的!--于根伟: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 (2002/5/15 10:10)
跟上训练节奏和步伐--于根伟国足报到 (2002/5/15 10:05)
前锋于根伟昨日归队 国足大名单终于全勤 (2002/5/15 05:10)
图文-国足雕塑揭幕仪式 于根伟一黑一白“哥俩”好 (2002/5/14 20:56)
图文-国足抵沈受超级待遇 于根伟信心十足走出机场 (2002/5/14 15: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