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跟上训练节奏和步伐--于根伟国足报到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0:05 天津日报

  本报沈阳5月14日电今天下午,于根伟终于出现在了国足训练场上,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时,于根伟说:“我在比利时恢复的情况不错,只要进行两三天恢复性训练,我就应该可以跟上大部队的训练节奏和步伐。”

  在训练开始之前,米卢专门把于根伟拉到一边,和领队朱和元一起跟他聊了两三分钟,随后根伟便在胡里奥的带领下开始了自己的恢复性训练,虽然昨天国足大部分队员进行的也是恢复性训练,但是米卢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只让根伟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跑跳等运动。

  训练结束后,米卢又一次找到了于根伟,和他单独聊了一会儿,“米卢当时就对我说,让我别着急,慢慢来,今天练完之后没有什么感觉,只不过米卢说的也有道理,要是现在因为心太急,量上的太快太大再受伤那可真的得不偿失了。”记者赵焱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锋于根伟昨日归队 国足大名单终于全勤 (2002/5/15 05:10)
图文-国足雕塑揭幕仪式 于根伟一黑一白“哥俩”好 (2002/5/14 20:56)
图文-国足抵沈受超级待遇 于根伟信心十足走出机场 (2002/5/14 15:41)
于根伟评点老米用兵:老米不过是在丰富打法 (2002/5/14 09:48)
谁是米卢最后的弃儿?于根伟落选可能出人意料 (2002/5/14 09: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