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国足绿岛雕像揭幕 米卢显得无比惬意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9:03 重庆商报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周晓亮)用手抚摸着自己的雕像,米卢显得无比的惬意,在昨天进行的“国足在绿岛纪念雕塑揭幕仪式”上,国脚们面对和自己一样的雕像都和米卢一样显得非常兴奋:“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昨天下午国家队训练结束后,“国足在绿岛纪念雕塑揭幕仪式”也马上就地开始。参加仪式的有来自辽宁省和沈阳市的官员以及年维泗等10余名中国足球名宿。他们和中国队的教练、队员一起为雕像揭幕。44位中国国家队员以及官员、教练的雕塑,围绕在绿岛宾馆四周的草坪边上。其中队员有27名,而官员有17名。足协副主席南勇的雕像位于东北角的一个椅子上,旁边则是米卢正在和沈祥福踢网式足球的雕像,米卢停留在自己的雕像前时不禁异常开心,他用手慢慢地抚摸着自己的雕像舍不得松手,直到被观看雕像的人群挤开,他才拿出摄像机拍摄下这难忘的时刻。靠最南边也就是整个雕塑群的最前边是郝海东和范志毅坐在台阶上的雕塑,中后场队员分布其后,没有入选本期国足名单的力帆队队员符宾和魏新的雕像也位于其间。国脚们在各个雕塑像前面,不约而同的点评着谁的雕像更像真人。在球员兴奋地对着雕像指指点点的同时,球迷们也蜂拥而上要求和他们合影,场面顿时大乱。

  揭幕仪式后,绿岛方面在草坪上摆了45张餐桌,有近千名球迷和应邀代表包括一些记者一起就餐。米卢在就餐前对沈阳方面的盛情表示了感谢:“我希望像十强赛时一样带给大家快乐!我也不会忘记在十强赛时沈阳给我们留下的难以忘怀的记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谈中乌之战:乌拉圭队战术打法酷似土耳其 (2002/5/15 06:49)
万人齐呼喊祝国足再圆梦 米卢壮行晚会摄下难忘时刻 (2002/5/15 04:20)
杨晨优秀 米卢神奇--《踢球者》资深撰稿人解读中乌战 (2002/5/15 03:58)
“郝杨组合”会出现吗? 中乌之战看米卢如何出手 (2002/5/15 03:23)
图文-国足抵沈立即投入训练 米卢“福地”重游很兴奋 (2002/5/15 0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