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马明宇日记:我爱沈阳--国足不会害怕乌拉圭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8: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的确没想到沈阳会这样热闹,一到绿岛酒店就感受到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气氛,45座雕像也让我很惊奇,不过我觉得我的那座不很像。总之,再次回到沈阳就能真切感受到,沈阳天生就是个足球城市。

  晚上所有人都参加了“你好,世界杯”晚会,没想到这个晚会能请来这么多歌星,虽然我对歌星什么的并不太熟悉,但我发现看台上好像歌迷比球迷多多了,球迷对自己拥护的球队或者球员是一种喝彩式的拥护,而歌迷不大一样。

  今天一天确实行程非常匆忙,乌拉圭队今晚到沈阳了,我很爱看意甲比赛,很多乌拉圭球员就效力这个联赛。作为国家队队长,与他们比赛我首先不会害怕;但作为一支世界级球队,我们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我想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会逐渐适应与强队交锋应该用一种什么样的节奏了。(马明宇)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力围剿雷科巴 李铁马明宇欲与其一较高下 (2002/5/13 10:28)
冷不丁冒出浓浓的四川话 马明宇:最近有点烦 (2002/5/12 14:28)
国足再聚昆明--肇俊哲“笨鸟先飞” 马明宇因祸得福 (2002/5/2 16:59)
足球真正涵义是快乐--马明宇:不背16强的包袱 (2002/4/30 17:00)
图文-国足即将出征中韩对抗赛 马明宇苦思破敌良策 (2002/4/24 23: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