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乌拉圭众将星夜抵沈--雷科巴来了 没有发现蒙特罗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8: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10点25分,备受关注的中乌之战另外一个主角乌拉圭队抵达沈阳,雷科巴、丰塞卡、富兰等大牌球星全部到齐。组委会安排的大巴直接将乌拉圭队队员和教练送到沈阳洲际酒店,今天乌拉圭队将在五里河体育场做最后备战。

  昨天晚上11点05分,6辆轿车、1辆大巴组成的车队在警车的开道下抵达沈阳洲际酒店,在这里等候多时的记者和球迷一拥而上,雷科巴走下大巴时,酒店门口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所有乌拉圭队员在警察的保护下直接进了电梯,除雷科巴外,效力曼联的富兰、罗马队的吉古也都抵达沈阳,但在球队中记者没有发现效力尤文图斯队的中后卫蒙特罗的影子。

  乌拉圭队一行30多人昨天中午乘国际航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按照乌拉圭方面的要求,组委会安排了上海航空公司的FM1661次航班作为乌队的球队包机,在经过2个小时的飞行之后,航班安全抵达沈阳桃仙机场,组委会安排的大巴将球队从机场停机坪直接接走,在机场外等候的几十名球迷也遗憾地没能在第一时间见到这些国际球星。据了解,今天乌拉圭队将在上午、下午以及晚上安排三次训练,明天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将上演中乌大战。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宋曦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谈中乌之战:乌拉圭队战术打法酷似土耳其 (2002/5/15 06:49)
奖金被拖欠 热身赛太少--乌拉圭拿中国队练刀 (2002/5/15 04:48)
抵沈后全封闭防止骚扰 乌拉圭蒙上“神秘面纱” (2002/5/15 04:12)
乌拉圭主帅急招五虎将备战 国足热身引乌媒体关注 (2002/5/14 21:28)
“孤独杀手”威胁中国队后防 席尔瓦撑起乌拉圭锋线 (2002/5/14 15: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