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前锋于根伟昨日归队 国足大名单终于全勤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5:10 北京晨报

  晨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黄屹)刚刚抵达酒店,经过短暂的休息,国家队马上就进行了备战与乌拉圭队热身赛的第一堂训练课,这也是国家队大名单上全部25名球员第一次聚齐。刚刚归队的于根伟由于尚未完全恢复,昨天未参加全队的整体训练。

  由于才经过6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昨天的训练主要是以恢复为主。米卢还是按照惯例把队员分成了两队,他和沈祥福各带一队。队员们先是进行慢跑,然后,米卢让队员进行简单地有球传递。于根伟从比利时结束治疗后,在家休养了几天于昨天与国家队会合。昨天,他在胡里奥的陪同下进行了恢复训练。据了解,于根伟跑步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而且还能做加速跑这样较剧烈的运动。不过,为了避免受伤,米卢很可能只在最后一场热身赛的时候,才会把他派上场。

  短暂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令人意外的是,米卢在结束后居然没有安排他最喜欢的网式足球,而是跑到场边询问于根伟的伤情。看得出来,这位最后一个归队的爱将也将是米卢手中一枚重要的棋子。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为晨报特派记者安东摄)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国足雕塑揭幕仪式 于根伟一黑一白“哥俩”好 (2002/5/14 20:56)
图文-国足抵沈受超级待遇 于根伟信心十足走出机场 (2002/5/14 15:41)
于根伟评点老米用兵:老米不过是在丰富打法 (2002/5/14 09:48)
谁是米卢最后的弃儿?于根伟落选可能出人意料 (2002/5/14 09:43)
为中乌之战做参谋 于根伟认为乌拉圭与土耳其很相似 (2002/5/13 11: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