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奖金被拖欠 热身赛太少--乌拉圭拿中国队练刀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4: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乌拉圭队的备战并不顺利,热身赛全部集中在后两个月,全队的磨合情况也许会对世界杯上的成绩产生不小的影响。另一方面,经费紧张的乌拉圭足协一直未兑现在世界杯预选赛前许下的重奖承诺,也引起了球员们的不满。

  乌拉圭队不少主力都在欧洲俱乐部中效力,由于各自所在的联赛不久前刚刚结束,乌拉圭队因为无法征集到足够的人手而不得不放弃了5月8日与加纳队的热身赛,原定5月18日与泰国进行的另一场热身赛也因同样的原因被取消。这样一来,乌拉圭队在世界杯前只有三场热身机会,其中包括5月16与中国队的交手。

  5月12日,乌拉圭做客华盛顿,与美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1失利。虽然几名绝对主力的缺阵对乌拉圭的实力影响较大,但本场比赛的结果仍然令乌拉圭球迷不安。在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演练进攻将是乌拉圭队的首要任务,主教练普阿将在本场比赛后确定乌拉圭最终的23人名单。在到达沈阳之前,普阿已经表示,希望中乌之战能够无换人限制,使更多的球员都可以上阵。被指责为凭借私人关系入选国家队的老将丰塞卡则想通过这场比赛为自己正名:“我会进3个球,让中国人看看乌拉圭球员的球技。”

  (琰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抵沈后全封闭防止骚扰 乌拉圭蒙上“神秘面纱” (2002/5/15 04:12)
乌拉圭主帅急招五虎将备战 国足热身引乌媒体关注 (2002/5/14 21:28)
“孤独杀手”威胁中国队后防 席尔瓦撑起乌拉圭锋线 (2002/5/14 15:56)
复活的天蓝色军团--国足热身赛对手乌拉圭详解 (2002/5/14 15:50)
名气大架子也大--乌拉圭队来华狂“摆谱 ” (2002/5/14 11: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