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球迷喊出“打进八强” 沈阳“高烧”喜迎国足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4:39 新闻晨报

  晨报沈阳5月14日电米卢和他率领的国家队似乎在昆明时就已感觉到沈阳正在发“高烧”———沈阳球迷已喊出“世界杯打进八强”。于是,国足今天中午从沈阳桃仙机场到驻地绿岛,一路“低调”。

  11时30分,于根伟率先抵达沈阳。他“大步流星”地从围堵在机场的球迷中突围,看得出他的腿伤确实已经痊愈。于根伟大发感慨:“今年球迷特别多。”

  一个多小时之后,国家队成功逃避第一道围堵,选择从停机坪直接乘大巴去绿岛驻地。

  不少等候在机场的球迷见接国足的大巴迟迟不出现,猜测国足已经悄悄离开。所以接下去的情景就是几辆球迷大巴在高速公路上狂追国足。

  绿岛,国足面对球迷人数更具规模的第二道围堵。国足大巴一到驻地门口,数百个铁杆球迷立刻把大巴围个水泄不通,不少球迷喊着“八强、八强”的口号,令国脚们头晕目眩。工作人员一番努力,才为国足开辟出一条“逃生小道”。

  孙继海第一个下车,见球迷如此这般的架势,吓得狂奔50米进了驻地,祁宏、范志毅等国脚也跟着奔跑。球迷人潮开始涌动。记者们被挤到外围,摄影记者们痛感“什么也看不见”。幸亏晨报摄影记者顾力华人高马大,举起手中的镜头才记录下这“高烧一刻”。

  米卢最后一个下车,“见过大世面”的他也无法理解球迷为什么发“高烧”,于是就举起录像机对着球迷一顿“扫射”,然后做个鬼脸,奔跑着进驻地。

  驻地里,直面“高烧”之后的国脚们心有余悸,米卢安慰说:下午只进行恢复性训练,大家现在可以休息了。老米最后对翻译小虞说:“在昆明,我就曾批评一些记者‘打进十六强’的想法不切实际,现在,我觉得在沈阳更有必要对球迷进行一次再教育。”(特派记者李恭震)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沈阳恢复性训练平淡 郝董“逞强”展示速度 (2002/5/15 04:34)
万人齐呼喊祝国足再圆梦 米卢壮行晚会摄下难忘时刻 (2002/5/15 04:20)
沈阳五里河足球活动周开幕 国足重归“福地” (2002/5/15 03:55)
图文-国足抵沈立即投入训练 米卢“福地”重游很兴奋 (2002/5/15 01:58)
图文-五里河国足壮行晚会 苏永康曾志伟双簧绝配 (2002/5/14 23: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