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国足沈阳恢复性训练平淡 郝董“逞强”展示速度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4:34 新闻晨报

  晨报沈阳5月14日电经过5个小时的空中航行,国脚们累坏了,所以今天下午老米安排的恢复性训练时间短、强度小。只有郝海东特别起劲,一会儿与李铁拼体能,一会儿跟沈祥福比速度。

  下午4时30分,在绿岛乐队的伴奏声和围观球迷的呐喊声中,为时半小时的国足训练终于开始了。一段慢跑之后,国足分成三组进行变速跑、冲刺跑训练。大多数国脚训练无精打采,相互开起玩笑倒挺来劲。“黑子”张恩华碰碰身边的李明,露出一口特别白的牙齿说:“你知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来这么多球迷?嘿,看我来了!”

  郝董总是出现在需要维护国足形象的关键时刻。他一跑就把队友拉出五六米,然后冲着李铁得意地说一声:“这才叫训练。”李铁不买账,夸自己体能好。于是两人约定,谁在第10组冲刺跑中领先,谁就是冠军。结果,体能确实好一些的李铁硬是把已经气喘吁吁的郝董丢在身后。

  见体能玩不过李铁,郝董转而挑战沈祥福的速度。当然,当了教练后身体略微发福的沈祥福拼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跑在郝董的身边。郝董开心地说:“哈,就算你是我现在这个年纪,你也跑不过我吧。”然后,他指指独自在场边慢跑的于根伟,说:“连他也弄不过我。”(特派记者李恭震)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冷面背后有玄机?--米卢的态度 郝董的烦恼 (2002/5/14 14:37)
杨晨效仿“周星驰” 郝董郁闷“发牢骚”--国足花絮 (2002/5/14 03:52)
组图-米卢盘带功夫不输国脚 郝海东静观惊叹不已 (2002/5/14 02:50)
图文-国足冒雨昆明训练 郝海东静看米卢盘带功夫 (2002/5/14 02:37)
组图-米卢为第一前锋开小灶 郝董享受快乐足球 (2002/5/13 17:04)
图文-国足冒雨备战世界杯 郝海东冲刺恢复体能 (2002/5/13 15:59)
图文-国脚5月13日冒雨训练 米卢给郝海东开小灶 (2002/5/13 15:27)
国足送行会郝董含情脉脉 来者不拒与球迷合影 (2002/5/13 09: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