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万人齐呼喊祝国足再圆梦 米卢壮行晚会摄下难忘时刻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4:20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萧叶商越报道昨晚的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再次成为万众欢腾的海洋,举国关注的2002沈阳五里河足球活动周在这里拉开帷幕。曾为中国足球倾注无尽心血的辽沈人在这里为中国足球喝彩,为即将披挂出征的国足将士壮行。即将冲击世界杯的国足全体将士在五里河集体亮相。

  昨日19时,在上万球迷的欢呼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辽宁省、沈阳市领导及辽沈球迷首先祝愿国足能在韩日世界杯中再创佳绩,希望五里河这个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的地方能助国足再圆美梦!

  在随后的“世界杯你好”大型演唱会上,中、韩、泰三国的超级明星用他们精彩的表演为中国队加油,为国足壮行。在罗中旭的一首《星光灿烂》结束后,米卢和即将出征的国足队员登上舞台与全场观众见面。

  此时,场上处处在呼喊着国足队员的名字,在欢呼着祝福的口号。国足队员也在欢呼声和祝愿声中将一个个签着自己名字的足球抛向球迷。米卢的话代表了国足将士的心声:“我们永远难以忘怀在沈阳五里河发生的一切。”

  随后,沈阳市代表向国足赠送了6个精心制作的银球,并说明“银球”就是“赢球”,这6个银球代表着沈阳人最美好的祝愿。

  据介绍,开幕式仅仅是辽沈人送国足出征的一个开场大戏,随后“五里河热身赛”、“十强赛”纪念雕塑和纪念馆揭幕仪式等活动将足球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壮行晚会现场,米卢摄下难忘时刻。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优秀 米卢神奇--《踢球者》资深撰稿人解读中乌战 (2002/5/15 03:58)
“郝杨组合”会出现吗? 中乌之战看米卢如何出手 (2002/5/15 03:23)
图文-国足抵沈立即投入训练 米卢“福地”重游很兴奋 (2002/5/15 01:58)
图文-国足雕塑揭幕仪式举行 米卢兴奋地看着自己的塑像 (2002/5/14 21:03)
图文-国足雕塑揭幕仪式举行 米卢与“南勇”勾肩搭背 (2002/5/14 20: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