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前方报道:国足训练简单 雕塑揭幕仪式热闹非凡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8:45 新浪体育

  国家队今天下午原定4:00钟进行训练,因为很多队员都比较疲乏,所以推迟了半个小时,训练4:30准时开始。今天国家队的训练非常简单,主要是由金志扬迟尚斌、徐韬各带一组球员进行恢复性的训练。而米卢一开始和沈祥福、胡里奥在一边打“保龄式足球”。整个训练原定一个小时,但持续了45分钟后就草草解释了。因为今天傍晚绿岛将举行一个“国足在绿岛纪念雕塑揭幕仪式”

  在下午5:45分国足在绿岛纪念雕塑揭幕仪式正式开始。44位中国国家队员以及官员、教练的雕塑,围绕在绿岛宾馆四周的草坪边上。其中队员有27名,而官员有17名。有意思的是在雕像上南勇坐在了东北角的一个椅子上,米卢正在和沈祥福踢网式足球,最靠南边也就是整个雕塑群的最前边是郝海东范志毅坐在台阶上的雕塑。中后场队员分布其后。

  今天在草坪上摆了45张餐桌,有近千名球迷和应邀代表包括一些记者都在就餐。因为这个雕塑群是由沈阳市政府和绿岛酒店支持下完成的。在十强赛还没有出线时,他们就已经有这个创意,想做一个雕像群。

  目前国家队队员正在散兵壮散落在草坪的各个雕塑像前面,在评点着谁的雕像更像真人。据称米卢和南勇是最像的,而徐韬和董华的雕像都不太像。

  现在球员都在很兴奋地对着雕像指指点点,而球迷们都涌上来要求和他们合影。米卢拿着手提摄像机对着自己的雕像拍了5分钟之久。现在米卢又开始去作秀了,拿着摄像机到处拍,一帮球迷跟着他追,场面极其热闹而混乱。所有人都在照相,在吃饭,在追逐,像一个很盛大的堂会。(李承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方都市报:《壮志雄心》《中国足球》大比拼(图) (2002/5/14 17:21)
别了 红塔基地--国足完成昆明最后一课 (2002/5/14 16:15)
国足体验“黑哨”--金志扬:今天我吹得够黑的吧 (2002/5/14 16:13)
组图-国足抵沈受超级待遇 米卢为球迷热情吃惊 (2002/5/14 16:09)
圆梦之地喜团圆 范志毅再展歌喉--国足今日“全家福” (2002/5/14 15:54)
复活的天蓝色军团--国足热身赛对手乌拉圭详解 (2002/5/14 15:50)
图文-国足抵沈受超级待遇 米卢为球迷热情吃惊 (2002/5/14 15:43)
图文-国足抵沈受超级待遇 范志毅被围了里三层外三层 (2002/5/14 15:42)
图文-国足抵沈受“超级待遇” 球迷酒店门口截国脚 (2002/5/14 15:42)
图文-国足抵沈受超级待遇 于根伟信心十足走出机场 (2002/5/14 15:41)
图文-国足抵沈受超级待遇 张玉宁得到警察严密保护 (2002/5/14 15:39)
图文-国足抵沈备战中乌对抗 绿岛酒店米卢笑对记者 (2002/5/14 15:24)
图文-国足抵沈备战中乌对抗 绿岛酒店媒体聚焦李明 (2002/5/14 15:21)
陆俊:承载为中国足球争光重任 世界杯已在我脚下 (2002/5/14 15:15)
最强阵容吸引球市--国足热身澳门火爆上海冷清 (2002/5/14 14: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