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不得不销毁20%的球票 沈阳防止中乌之战人满为患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6:06 北京晚报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即将上演的中乌之战在沈阳掀起一股抢票浪潮。昨天记者在当地组委会了解到,由于球迷热情高涨,组委会不得不在上级的要求下销毁五分之一的球票以保证赛场秩序。

  昨天,记者在五里河体育场东门的售票处看到,中乌对抗赛的票价档次为:1500元、1000元、600元、500元、300元、200元和100元。从8日开始售票到昨天,高低两档的球票已经售完,100元一张的票已经被黄牛炒到了150元,而1500元的票一般为企业、商家和一些高收入人士所购,不会拿出来炒卖。惟独中间档次的球票尚未售空,据说,原因是很多沈阳球迷不想重蹈昆明球迷的覆辙,一些人打算在确认乌队来华后再买票。组委会负责人宁湘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乐观表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中国队真正的热身赛是从中乌之战开始的,所以我相信场面肯定火爆,不然的话我们为何要销毁20%的球票?”

  (潘琪)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国足抵沈备战中乌对抗 绿岛酒店米卢笑对记者 (2002/5/14 15:24)
图文-国足抵沈备战中乌对抗 绿岛酒店媒体聚焦李明 (2002/5/14 15:21)
主客今日同抵沈阳 中乌对抗兵强马壮 (2002/5/14 09:35)
国足今日抵达沈阳 中乌之战相约五里河 (2002/5/14 09:13)
米卢VS普阿 范志毅VS雷科巴--中乌对抗指数分析 (2002/5/13 21: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