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邵佳一:慢慢来不心急 真的落选也没什么可惜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6:05 北京晚报

   “佳一,腿伤什么时候才能好?”昨天记者看到正在进行恢复训练的邵佳一问。邵佳一说:“我感觉受伤的地方不疼了,但米卢还没允许我与全队合练,医生也叫我别心急,慢慢来。”话虽如此,但邵佳一怎么能不心急呢?19日后米卢就要公布23人参赛名单,前面两场热身赛将决定着球员的命运,他怎么也要争取上场啊?

   昨天,邵佳一与全队进行了准备活动,他已能正常跑动,而不像前几天一瘸一拐的。正当邵佳一兴致勃勃要与大伙一起玩溜猴时。“佳一,出来”。心细的米卢一把将邵佳一从人群中揪了出来,示意他到一边做些不太激烈的运动。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老米很喜爱邵佳一这棵苗子,惟恐他的伤不能完全愈合。队医告诉记者,佳一的左脚外侧跟腱拉伤恢复很快,中泰之战时已经能够勉强上场,但我们建议还是让佳一继续单独训练,因为跟腱处不好恢复,容易落下毛病。对国家队的最终名单,邵佳一说:“其他国脚现在状态都不错,如果我真的落选了,我想也没什么可惜的,毕竟我现在的年纪还小,以后还有机会。”但私下里邵佳一仍相当着急:“中国队只剩3场热身赛了,我最多只有3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我现在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到沈阳后能恢复,争取在中乌之战中上场比赛。”

   本报记者陈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边缘国脚邵佳一:我是米卢心中的马拉多纳 (2002/5/13 18:20)
国安三少自信入围23人名单 邵佳一可能性略小 (2002/5/9 16:57)
图文-邵佳一受伤 心急火燎今日再作脚伤恢复训练 (2002/5/8 22:21)
图文-国足向世界杯冲刺 李铁、孙继海、邵佳一拼命争抢 (2002/5/8 19:01)
训练意外受伤 邵佳一心急火燎:我可不甘心被淘汰 (2002/5/8 16: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