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孤独杀手”威胁中国队后防 席尔瓦撑起乌拉圭锋线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5:56 《球迷》报

  乌拉圭射手达里奥-席尔瓦(DarioSilva)代表自己的国家队出赛时,总是喜欢单兵作战,这是他愿意担当的一个角色。

  达里奥-席尔瓦的力量和速度,常常使他成为乌拉圭这支南美劲旅排兵布阵时,锋线孤独杀手的最佳人选。

  这位以染成金发而引人注目的马拉加俱乐部前锋,在接到越过对方后卫的球而发动攻势时最具威胁。乌拉圭在世界杯外围赛期间攻入的最重要的三个进球,都是达里奥-席尔瓦先将直传球锁定,使对方球员无法接近,然后将球送入龙门的。这三记入球分别出现在乌拉圭1:1客场平巴西,1:1主场平阿根廷,以及在主场以3:0战胜澳大利亚的第一个进球。

  达里奥-席尔瓦是乌拉圭在世界杯外围赛上的头号射手,共有六球入账。他自从1994年首次代表国家队与秘鲁比赛以来,共出战36次,攻入12球。这位29岁的球员已经在西甲马拉加效力三个赛季。

  他的足球生涯开始于1991年,效力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保卫者队,该队当时战绩平平。他加入后马上就有所贡献,帮助球队赢得国内联赛冠军,打破了乌拉圭冠军总是由民族队或佩那罗尔轮流坐庄的局面。

  乌拉圭最大的俱乐部佩那罗尔旋即将他招至麾下。他在此度过了三个赛季,赢得了三次国内冠军,在56场比赛中共攻入35球。随后达里奥-席尔瓦展开欧洲的职业生涯,意大利的卡利亚里先将其网罗,在效力两个赛季后,转会到了西班牙。刘淼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