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肇俊哲:我不想和高尧比 打后腰比打左前卫好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5:09 南方网-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刘峰昆明报道

  昨天晚上8点左右联系到肇俊哲时,小肇正在和李铁等几个好友在外面吃饭,在话筒边能清晰地听到他们正在讨论后腰重点人物———高尧。

  虽然高尧是肇俊哲入选最后23人名单的“劲敌”,但肇俊哲并不想评价对手,他说:“我不想和高尧比,我们两人特点不一样,没法比较,高尧很优秀,防守沉稳,而我的特点是攻守平衡,跑动范围大,拼抢积极,可以说各有千秋吧!”

  肇俊哲认为自己在后腰位置上要发挥得好一些,至少比打左前卫好。他说:“在辽宁队就一直打后腰,这个位置能不熟吗?我打后腰更顺一些,左路感觉限制多一些,而且我的左脚没有右脚好。”

  对于前天和泰国队的比赛,小肇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自己比在中韩对抗赛时发挥得好。他笑着说:“一是因为位置上的原因,二是自己在这段时间内勤奋训练的结果。”小肇坦言自己压力很大,他说:“好不容易能来昆明集训了,最后却卷铺盖回家都丢人呀,平时训练后我经常找李铁聊天,因为他对米卢的思路摸得比较透,多交流,多勤奋,这样才能让我尽早和全队磨合到一起,我现在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能参加世界杯。”

  当记者告诉小肇去世界杯希望挺大时,小肇呵呵笑了:“那得多谢你吉言,大家都希望我能去韩国,最后我得拼命了。”4月18日生日那天登上世界杯征程,5月1日第一个来红塔基地报到,肇俊哲要凭自己的努力打动米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肇俊哲综合能力强 高尧守强于攻--米卢苦寻李铁第二 (2002/5/13 14:42)
张玉宁肇俊哲都有机会 马林:国家队需要他们 (2002/5/13 10:24)
踏平坎坷成大道--老国脚马林“袒护”张玉宁肇俊哲 (2002/5/13 03:26)
中泰之战边缘人-张玉宁冷酷来自压力 肇俊哲用态度说话 (2002/5/10 22:00)
在北航当空姐的女友平安无事 肇俊哲如释重负 (2002/5/10 08: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