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李铁昨日训练赛独中三元 米卢预言世界杯他将进球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3:58 重庆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很难想象一向打高射炮的李铁在一场比赛中独进三球会是什么样子,但李铁昨日却做到了。在中国队高原最后一堂训练课中,李铁的“神奇”表现给主教练米卢带来了一份惊喜。

  分组比赛是国家队昨天上午训练的重头戏,米卢将队员们分成了三队,由于郝海东和曲波有伤在身不能参加对抗,所以同时拥有宿茂臻和张玉宁的红队锋线实力最强,而由杨晨领衔的黑队的攻击力也强于由一帮防守队员组成的绿队。但比赛开始后,李铁的表现却压过了所有的前锋,头顶脚踢连入三球。当第三次攻破江津把守的大门后,李铁都为自己的表现而感到意外,不停地朝场边的米卢大声地尖叫,而老米则满脸笑容频频向李铁竖起大拇指。李铁的神勇也让队友们感到难以置信,“谁看清了,那几个球到底是不是李铁进的?”有人不住地在场上询问,但李铁面对队友的“质疑”却满不在乎,“你们一个赛季拼死拼活进十几个球,我今天一天就进了三个。”李铁对自己的杰作很是得意。

  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在联赛中,每年都必须打进一个球,这是李铁给自己定下的目标,但是今年李铁还没有完成自己的“定额”,不过李铁早就有了打算——争取在世界杯上有所建树。米卢对李铁也很有信心:“好像谁都知道李铁不太会射门,但有的时候意外就是在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情况下发生的,特别是在足球比赛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也许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进球就是由李铁打进的。”米卢这样预言李铁的世界杯之行。(记者廖平)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向棋后诸宸敞开心扉:足球比象棋更难 (2002/5/14 11:32)
李铁发狠一天进仨--米卢带领弟子好好享受快乐足球 (2002/5/14 11:07)
唐季礼揭米卢老底 台词纯粹是“胡说八道”(附图) (2002/5/14 11:02)
处理球不要太随意!--米卢训练课上告诫国足弟子 (2002/5/14 10:44)
谁是米卢最后的弃儿?于根伟落选可能出人意料 (2002/5/14 09: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