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名气大架子也大--乌拉圭队来华狂“摆谱 ”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1:23 时代商报

  如果仔细地翻查中国队热身历史,自1996年在北京与英格兰进行一场热身赛后,这次与乌拉圭对阵可以算做继英格兰之后中国队面临的实力最强的对手。名气大架子也大,来到中国除了考察阵容,乌拉圭队似乎只注重摆谱,对这场热身赛的意义并没放在心上。

  今天,乌拉圭队与中国队将同时来到沈阳。不同的是,拥有雷科巴、弗兰的乌拉圭队尽显贵族派头,包机从上海飞到沈阳。晚上将被沈阳组委会安排在五星级的洲际酒店。

  对于这样高档次的接待工作,五里河足球周总策划宁湘伟告诉记者:“考虑到乌拉圭实力突出,是中国队热身赛中比较有价值的对手,因此我们在接待规模上给予高度重视。在食物方面,酒店已采购牛肉、奶酪等乌拉圭人偏爱的食物,去五里河体育场训练将有专门车辆接送。”不过,组委会的努力能否“感化”乌拉圭队还是个疑问。本报记者姚国繁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6日迎战乌拉圭队 国足今晨飞赴五里河 (2002/5/14 10:49)
乌拉圭一日三练为热身 要在中国身上诈取15万美元? (2002/5/14 05:45)
前方报道-国足结束昆明集训 飞赴沈阳备战乌拉圭 (2002/5/13 22:43)
乌拉圭最强阵容挑战 “灵猫”索萨批评中国足球 (2002/5/13 21:37)
要求包机前来但不乘北航飞机--乌拉圭大牌球星派头十足 (2002/5/13 19: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