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针锋相对 不肯手软--金政委“黑哨”磨练大头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1:01 京华时报

  本报昆明专电(特约记者江枫)昨天上午,米卢安排国家队充分热身后,又将球队分成三组进行淘汰赛,李玮峰被分在了红队,但是脾气比较急躁的他,在队内比赛中都经常不服从裁判的执法。不过,负责昨天裁判工作的金志扬教练也是针锋相对不肯手软,他不仅在李玮峰犯规的时候严厉地鸣哨,还在李玮峰被对方球员侵犯的时候也坚决判罚李玮峰犯规,由于有米卢压阵,金志扬教练又是德高望重的国产教练,李玮峰顶了两回嘴后没得着便宜,也就慢慢地乖了下来。

  队内分组比赛结束后,金志扬教练大声地说:“李玮峰,今天这样的判罚你都能坚持下来,估计世界杯上就不会有事了。你想,世界杯上的裁判再黑,能比我今天的判罚更黑?”李玮峰听了金志扬的话后频频点头称是。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国足冒雨昆明最后一次训练 李玮峰脚下功夫了得 (2002/5/14 02:33)
图文-国足冒雨备战世界杯 李玮峰雨中奋力拼抢 (2002/5/13 16:27)
胜利是献给母亲的最好礼物--李玮峰:到韩国去脱一把! (2002/5/13 15:16)
“其实你应该进两个球”--米卢给李玮峰开小灶 (2002/5/13 09:26)
相信你将来一定是好样的--阎头夸奖李玮峰 (2002/5/13 09: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