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16日迎战乌拉圭队 国足今晨飞赴五里河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0:49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今天早上7时45分,中国国家队将乘机飞往沈阳,他们将在今日中午抵达沈阳绿岛训练基地。16日,他们将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与来访的乌拉圭进行在国内的第二场热身赛。

  由于在昆明期间,队内伤兵不断,再加上海外三将迟迟未能归队,所以米卢手中一直是一支并不完整的阵容。但球队抵达沈阳后,这一窘况将不复存在,一方面是几名伤病号的复出,郝海东、高尧、邵佳一等人逐渐康复,重新投入到全队训练中。另外,孙继海和杨晨也在前两天先后赴昆明与球队会合,而最后一名球员于根伟也于前天返回国内,他将于今天飞赴沈阳,与球队会合。这样,从今天开始,米卢将第一次率领完整的25人进行训练。

  按照米卢的安排,在昆明集训期间,重点进行了防守方面的练习。从中泰热身赛开始,之后的训练在几场热身赛之间的几天时间内间隔进行,所以米卢计划将训练内容逐渐转变到进攻方面,针对世界杯赛上中国队防守任务较重的特点,主要进行定位球的进攻配合以及快速反击过程的进攻策略等方面的演练。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媒体评说C组诸强:中国队防守尚可进攻最弱 (2002/5/14 07:01)
“黑老大”刘斌提示:中国队稍安勿躁 (2002/5/13 19:42)
再试祁宏 活用曲波--中国队急需最利的“杀手” (2002/5/13 18:34)
泰国主帅:中国队很难进16强 李铁的跑位有问题 (2002/5/13 18:01)
梅花带雪:我对中国队世界杯前景的预测 (2002/5/13 17: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