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处理球不要太随意!--米卢训练课上告诫国足弟子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0:44 齐鲁晚报

  昨天上午,在连绵的细雨中,米卢和他的“米家军”像往常一样来到了红塔3号训练场地。由于周六晚上的比赛后球队放了假,老米在昨天上午安排的训练内容是一些基本的有球训练和小场地6对6的分组对抗。也许是连续几天的阴雨天坏了心情,也许是中泰之战国足攻防混乱使得老米很不开心,上午训练时,老米对着几名队员发怒了:“你们处理球怎么能这么随意?”现在的训练他似乎更加注重练习中提高处理球的质量。

  训练中,米卢将球员分成了三组,由杨晨、祁宏、马明宇、李玮峰、高尧和孙继海这6名队员组成的黑队显然是三支队伍中实力最强、防守最好的队伍,刚刚归队的杨晨更是表现出色,他和祁宏的配合也十分默契,他们接连进球几度将对手赶下场。在另外一组中,一向不会射门的李铁也突然找到破门的感觉,竟有三次破门。

  在分组对抗时,心情不好的老米少见的异常严肃起来,他不时地叫停并问队员知不知道教练不满意在什么地方。当看到队员有一次传出一记又高又远的过顶球时,老米大声向队员吼道:“你们这样踢什么时候才能够破门?”他还告诫队员说:“你们一定要控制一下球,多短传,处理球不要太随意了!”

  本报记者宋国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谁是米卢最后的弃儿?于根伟果落选可能出人意料 (2002/5/14 09:43)
国足冒雨体会“控制” 米卢亲身示范:球该这样踢 (2002/5/14 03:43)
组图-米卢盘带功夫不输国脚 郝海东静观惊叹不已 (2002/5/14 02:50)
图文-国足冒雨昆明训练 郝海东静看米卢盘带功夫 (2002/5/14 02:37)
图文-国足冒雨昆明最后一次训练 米卢与范志毅师徒情深 (2002/5/14 02: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