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主客今日同抵沈阳 中乌对抗兵强马壮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09:35 每日新报

  新报沈阳5月13日电【记者王晓东】明天上午,中国国家队一行将再次出现在沈阳,为了能够在即将进行的中乌对抗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国家队提前两天抵沈就是要对比赛进行充分的准备。

  记者还了解到,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国家队将在明天下午4点开始训练,5点钟为中国队冲击世界杯成功纪念碑揭幕,5点半钟为国家队举行大型欢迎酒会。

  乌拉圭队日前已经确定了他们来沈的人员和时间,他们的41人名单目前已经传真至沈阳方面。根据日程安排,乌拉圭队明天飞抵上海,然后于5月14日晚8点30分乘坐上海航空公司的包机直飞沈阳,随后入住沈阳惟一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洲际酒店。17日早7点乘包机离开沈阳,中午直飞日本。按照既定的安排,乌拉圭队将派出征战世界杯的全部主力阵容,中国球迷熟悉的丰塞卡、雷科巴都将如约前来。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隆批英媒体无事生非 称阿主帅是世界杯秘密武器 (2002/5/14 09:17)
五里河将上演“世界杯你好”--国足今晚助兴沈阳 (2002/5/14 09:03)
世界杯门票本周抵京 中国足协退回4200多张票 (2002/5/14 08:27)
美国队中场队员阿马斯因伤将无缘韩日世界杯 (2002/5/14 08:24)
世界杯热身赛突尼斯队3-0战胜法国甲级队色当队 (2002/5/14 08: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