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徐云龙杨璞话竞争:决不放弃任何争当主力的机会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06:51 北京青年报

  “没到最后一刻,我们谁也不清楚到底谁是首发,就像23人名单不到5月19日,谁都猜不全一样。”中泰赛后,首发出场的国家队左右两个边后卫杨璞徐云龙对各自的世界杯命运不愿意做过多地猜测,但他们对竞争主力的强烈渴望却没有丝毫减弱,尽管在绝大多数的人心中,他们更多地被定位为孙继海吴承瑛的替补。

  在中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卢就曾直言不讳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4个边后卫,有的表现好,但有的表现差一些。”昨天下午从报纸上得知这个消息后,徐云龙和杨璞也不禁揣测起来:自己是属于哪一类?谈起这个问题,个性耿直的徐云龙说:“我自己感觉发挥出了60%的水平,说不上有多出色,但也没有特别大的疏漏。一开场我有几次传球失误,主要是心理准备上不太充分,但后来就适应了。这场球米卢要求全队尽可能地造成防守反击的局面,每个人首先要站好自己的位置,所以我的助攻很有限,只有那么几次攻到前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好给自己做个完整的评价。如果碰上乌拉圭葡萄牙队时我仍有上场机会,那才是对我真正的考验。”说到竞争,就不能不提孙继海,两个人各踢了45分钟,孙继海的失误比徐云龙还要多,明显不在状态。徐云龙对此有他的看法:“继海确实没有发挥他的最高水平,但这是因为他刚刚恢复,不能说明太多问题。论实力他比我强,不过我俩的竞争会一直持续下去的,当然这还要看机会。”

  杨璞则评价说:“吴承瑛在下半场的几次突破后的传中都很到位,宿茂臻进的第一个球就有他的功劳,他确实有很多方面值得我学。”不过,两场首发也给了杨璞信心:“我想,只要我努力,机会不是一点儿没有。”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王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米卢盘带功夫不输国脚 郝海东静观惊叹不已 (2002/05/14 02:50)
国足边缘国脚邵佳一:我是米卢心中的马拉多纳 (2002/05/13 18:20)
球迷兴冲冲国脚懒洋洋 昆明壮行会草草收场 (2002/05/13 17:35)
国家队总结中泰之战--国脚:今天头儿骂了我们 (2002/05/13 14:23)
喊起“中国队解散”--云南球迷再给国脚泼冷水(附图) (2002/05/13 14:52)
“态度决定一切”成耳旁风--米卢发火训斥国脚 (2002/05/13 14:58)
难舍国脚之情愈发浓重--女球迷“勇闯”更衣室 (2002/05/13 13:43)
昆明万人签名壮行会--球迷热心肠 国脚冷脸面 (2002/05/13 13:54)
肩搭浴巾脚穿拖鞋姗姗来迟--国脚雨中戏耍壮行球迷 (2002/05/13 13: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