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乌拉圭一日三练为热身 要在中国身上诈取15万美元?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乌队将卷走15万美元

  据组委会官员透露,乌拉圭此次来华所有费用都由中方负担,另外中方还要支付15万美元的高额出场费。

  乌拉圭队将于今天飞抵上海,然后乘坐包机赶往沈阳。根据双方协定,中方须负责乌拉圭队今天飞抵上海起,到他们17日从沈阳返回上海、再飞往日本的一切费用;乌队往返于上海、沈阳时必须提供包机,由于日前刚发生空难,乌队还拒绝了中方为其包下的小型飞机,要求改包大型客机,包机费用也激增到45万。

  乌拉圭队此次来华访问比赛,代表团成员共计41名,其中队员人数为25人。在沈期间他们将下榻五星级的洲际酒店,一切食宿均由中方付账,此外他们还将因这场比赛得到15万美元出场费。

  乌拉圭一天三练

  按照计划,乌拉圭队今天就将抵达上海,然后转到赛地沈阳。据记者了解,乌拉圭在赛前居然安排了一天三练,这显然不符合常规。

  乌拉圭队此次来华访问比赛,代表团成员共计41名,其中队员人数为25人。明天乌拉圭队将在五里河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记者通过比赛组委会了解到,在乌拉圭队给比赛组委会的传真中提到,队伍将在上午、下午和晚上都要训练。这显然不符合惯例,在比赛前一天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会安排3次练习。大多数球队在赛前唯一一次训练的量也很小。仅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乌拉圭队把这场热身赛看得比较重。也许在乌拉圭主帅普阿眼中,与中国队热身对他们来说也确实起不到多大效果,一天三练也许就是为了寻找一下进球的感觉。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宋曦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方报道-国足结束昆明集训 飞赴沈阳备战乌拉圭 (2002/5/13 22:43)
米卢VS普阿 范志毅VS雷科巴--中乌对抗指数分析 (2002/5/13 21:57)
乌拉圭最强阵容挑战 “灵猫”索萨批评中国足球 (2002/5/13 21:37)
要求包机前来但不乘北航飞机--乌拉圭大牌球星派头十足 (2002/5/13 19:37)
中乌两队同时抵沈 沈阳组织14城市“红魔”助威团 (2002/5/13 19: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