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杨晨效仿“周星驰” 郝董郁闷“发牢骚”--国足花絮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03:52 新闻晨报

  晨报昆明5月13日电 谁说国脚个个是八十大板打不出几个屁的闷罐子?只要看看国足现在的训练,听听国脚的言语,就能知道国脚们进步了,语言越来越风趣,甚至有些矫情。

  今天早晨,第一个跑出来的杨晨看见训练场边只有一两个记者,就故作惊讶地问:“记者们都走光了?”不等记者回答他就摆出一副周星驰式的无厘头形象,开玩笑说:“哈哈,世界终于清净了!”

  32岁的郝董竟然流露出一副小孩子一般的委屈相。他原本不想参加今天早晨的训练,但米卢硬是把他从房间拖了出来,结果一看外面下着大雨,老米便担心起“万一郝董淋雨生病,岂不坏了我的大计……”,于是就让他一个人呆在场边自娱自乐。可惜,郝董怎么也乐不起来,他在记者面前装出一副郁闷的样子,双手抱肘,小声发牢骚:“瞧你老米干的什么事啊,我不来你偏要我来,来了你又不让我练……”(特派记者李恭震)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训练赛急于调整状态 范志毅“缺课”有内情 (2002/5/14 03:49)
组图-米卢盘带功夫不输国脚 郝海东静观惊叹不已 (2002/5/14 02:50)
图文-国足冒雨昆明训练 郝海东静看米卢盘带功夫 (2002/5/14 02:37)
图文-国足冒雨昆明最后一次训练 杨晨小伙儿“帅呆了” (2002/5/14 02:36)
国足昆明最后一天--李铁三次破门 杨晨表现出色 (2002/5/13 17: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