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土耳其训练渡假两不误 “第一杀手”苏克表决心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22:01 新浪体育

  土耳其国脚们昨天的训练简直可以说是在渡假。昨天一共正式训练一个多小时,还有几位“伤员”只在场过做“看客”。昨天是世界性节日--母亲节,这些国脚们由于家人都在身边,所以昨天的训练营中也是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土耳其国家队的赞助商之一EFES昨天为国脚们举办了一个主题为“团结与士气”的野餐会,在野餐会上国脚们除了享受休闲之外不忘自身“重任”,将另一赞助商提供的“世界杯冰激凌”一扫而光,以另一种方式表达对世界杯的信心。在昨天的聚会上还有土耳其国家队队歌的演唱者塔尔康现场表演。不少队员也一起上前高歌这首“我们同行”。

  目前居内什的烦心之处在于队员们的伤情,队内有不少球员带伤训练。第一门将今天已经离开训练基地接受治疗,接下来的这几天都不能参加训练。而土耳其最有身价的球员,第一杀手哈坎.苏克今天早上出现在训练场上,由于这位球星有伤在身,所以只能在场边慢跑。在赛后这位就要做第二个孩子的“新爸爸”回答了土耳其记者的提问,他表示自己的伤势不算严重,不会影响到世界杯的比赛。他强调说:“我们土耳其不小看任何对手,也不会畏惧任何对手。”土耳其国家队今天训练中开始使用“飞火流星”。他们在禁区内和禁区弧顶附近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射门练习。(冰块)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著名足球网站预测世界杯:土耳其将令世人惊奇 (2002/5/14 06:25)
图文-土耳其门将喜过30岁大寿 主帅居内什喂蛋糕 (2002/5/14 02:54)
居内什运筹帷幄 阿里夫预演进球--土耳其探营独家组图 (2002/5/13 19:08)
图文-土耳其国家队集训 阿里夫预演“庆祝进球” (2002/5/13 17:46)
图文-探营土耳其国家队 门将鲁斯图有伤在身观看训练 (2002/5/13 17:44)
图文-土耳其队结束一天训练 主教练居内什走出训练场 (2002/5/13 17:40)
图文-土耳其国家队集训 主帅居内什向队员面授机宜 (2002/5/13 17:32)
图文-土耳其国家队为世界杯备战 训练场地绿草如茵 (2002/5/13 17:27)
家属怎能陪球员打世界杯?居内什遭到土耳其媒体攻击 (2002/5/13 13:24)
为中乌之战做参谋 于根伟认为乌拉圭与土耳其很相似 (2002/5/13 11:20)
图文-土耳其队备战紧锣密鼓 主帅居内什运筹帷幄 (2002/5/13 05:37)
图文-土耳其队备战紧锣密鼓 星月兵团自相残杀? (2002/5/13 05:36)
野餐聚会庆祝母亲节 土耳其严加提防中国“间谍” (2002/5/12 23:59)
土耳其国脚:不怕巴西队 中国队才是真正危险对手 (2002/5/12 18:28)
居内什谈世界杯:土耳其和中国联手“做掉”巴西 (2002/5/12 07: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