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江津:世界杯上要像扑当年黄善洪一样扑里瓦尔多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9:40 北京晚报

  “在世界杯上,要像当年扑黄善洪一样扑里瓦尔多的射门,让他感到畏惧。”昨天中国队一号国门江津自信地说。

  昨日上午,他和另一门将安琦在徐的带领下,在一种非常轻松的气氛下进行单独训练。徐特意指着场上的四个“飞火流星”球,告诉两位门将:“这四个球,你们要当成是里瓦尔多射门一样去扑。”因为安琦此前曾表示过,“最怕的就是里瓦尔多的射门,他射出的球又低又平,很难扑”。所以徐就想出这一法子激励安琦,果然这招调动起了安琦的斗志,训练中面对这位假想对手的射门扑救很卖力。与安琦相比,江津多了一份自信,他冲着记者说:“我要像扑韩国队的黄善洪一样去扑里瓦尔多。”接着,江津讲起了与韩国前锋黄善洪的“交锋史”,“我记得很清楚,1998年6月4日的中韩对抗赛,黄善洪在禁区附近得球,我快速出击,结果他与我相撞,脚受伤了。我就是要让对手感到畏惧,这次中韩对抗赛黄善洪不是不敢参加了吗?”对江津的豪言,徐开玩笑地说:“江津身体条件不错,是一个0.1吨先生。”他像米卢平时考验队员一样对安琦说:“你知道0.1吨是多少斤吗?”对于这个突然的问题,安琦想了一下,才慢吞吞地答了一句:“不是200斤吗?”本报记者陈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国脚5月13日冒雨训练 李铁射穿江津的大门 (2002/5/13 15:59)
江津能力好 安琦素质高 区楚良经验足--门将让米卢宽心 (2002/5/9 04:34)
组图-火线作客新浪网 金志扬、范志毅、江津畅谈中韩 (2002/4/28 11:42)
视频:金志扬、范志毅、江津作客新浪聊中韩对抗 (2002/4/28 01:25)
图文-中国队火线作客 范志毅、江津回忆中韩之战 (2002/4/27 23: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