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要求包机前来但不乘北航飞机--乌拉圭大牌球星派头十足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9:37 北京晚报

  球星云集的乌拉圭国家队果然非同凡响,此次赴沈参加中乌对抗赛的接待规格,从所乘飞机到入住酒店都要求精益求精。

  组委会方面透露,乌拉圭国家队在赛前就提出要包机前来,而且不能是小飞机,必须要超过100座以上的中型客机(因为大连空难余波未消,乌方还特地要求不能是北方航空公司的飞机)。因此,组委会为乌队包了一架波音737客机。

  此次中乌对抗赛乌拉圭队精英尽出,阵容异常强大。据悉,本次乌拉圭国家队共有25名球员赴沈,所有队员全部是队中主力。包括现在国际米兰效力的雷科巴、效力于曼联队的前锋弗兰以及来自乌拉圭国内的球星丰塞卡都将随队前来,全队入住五星级的洲际酒店。此次乌队官员和教练使用的车辆全部由沈阳雪弗莱汽车公司提供,球队所乘大客车分别由沃尔沃以及沈飞提供,可谓历年来的最高标准。

  正因为这些国际大牌球星的出现,这场热身赛吸引了40余家国内外的大型企业赞助,此次中乌对抗赛组委会所接受的赞助总额已经远远超过了十强赛的数额。至秦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对乌拉圭中国要打五后卫?--米卢决心调整国足后防 (2002/5/13 18:03)
真正的热身是从打乌拉圭开始--中乌之战引发辽沈足球潮 (2002/5/13 15:05)
受空难影响旅途一波三折 乌拉圭队明晚抵达沈阳 (2002/5/13 14:55)
要防好乌拉圭的弧线球--徐滔为国足献计献策 (2002/5/13 11:24)
为中乌之战做参谋 于根伟认为乌拉圭与土耳其很相似 (2002/5/13 11: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