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比谁脚头准--徐韬牛皮吹大了 孙继海要“射”沈指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9:22 北京晚报

  今天米卢给国足放假一天。国脚们在训练场玩起了最钟爱的游戏:比脚法。上午在米卢的主持下全队召开了中泰赛后总结会。一番热烈讨论后,时针指向中午11时30分,上午的训练计划只好作罢。下午国足到泳池进行了“水疗”放松,部分国脚却留在了训练场,随心所欲地玩起了球。守门员教练徐韬与两名守门员约定,5个射门若进4个则徐韬胜,不到4个则是守门员赢。第一轮射门,徐韬5脚有3次被江津扑出。随后,又轮到了安琦,并赌10个俯卧撑。安琦也不含糊,徐韬又败下阵来,徐韬只好趴在地上做起俯卧撑。

  这时站在另一半场的新闻官董华向安琦要球,安琦一个大脚将球开过半场,皮球正好落在董华脚下,博得场外观众一片掌声。徐韬见状也大声对董华喊:“站好别动,张开腿。”那意思是说自己踢出的球能从50米之外、从董华的胯下穿过。董华也乐得看着师徒斗脚法,站在那里一动不动。遗憾的是,徐韬几次开出的球不是偏左就是偏右,最成功的一次也就是划“门柱”而过。徐韬一看牛皮吹大了,又对董华大喊:“董华,你把腿再张大一点。”记者们一听都被徐韬的“厚脸皮”逗乐了,有的说,按照徐韬的那个脚法,恐怕董华要有长颈鹿那么长的腿,皮球才能穿过。

  就在这时,只听见又一个声音喊:“沈指你在那儿站好别动,看我开出的球能不能砸到你的脸。”记者们回头一看,原来是队里另一个“大腕”孙继海。国脚们就在这样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世界杯倒计时第19天。本报记者陈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盛装迎接中乌之战:“你好 世界杯”为国足壮行 (2002/5/13 19:16)
国足边缘国脚邵佳一:我是米卢心中的马拉多纳 (2002/5/13 18:20)
对乌拉圭中国要打五后卫?--米卢决心调整国足后防 (2002/5/13 18:03)
没有一个人很特别--怀特淡看国足热身赛表现 (2002/5/13 17:59)
辉山兰狐:国足热身赛 球迷冷水浴 (2002/5/13 17: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