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从不看《流星花园》这类东西--范志毅心理分析测试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8:18 《足球》报

  问题一人生的三分之一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因此不能草率地看待睡觉这档事,对卧室的选择更是不可随便。

  下面的卧室中,你最喜欢哪一种呢?

  A.现代式

  B.欧洲宫廷式

  C.日式榻榻米

  D.木造阁楼式

  E.只有一张床的卧室

  范志毅的答案:D(立即做出回答)

  解析:玩心很重,性格直爽、幽默。为享受生活不惜耗费精力,是具有童心的人。

  范志毅的反应:你看,太像我了。

  问题二以下事例,你觉得最恐怖的是哪一个﹖

  A没有脖子的玩偶

  B地狱

  C食人植物

  D人的灵魂

  范志毅的答案:A(在A和D之间徘徊一会儿,最终选A)

  解析:你有宗教信仰,不看轻人,对人生的看法也不淡泊。缺乏驱策自己的原动力,担心得不到别人尊敬,所以无法过悠然自在的生活。

  范志毅的反应:不同意“缺乏驱策自己的原动力”这句话。

  问题三下面那一个梦是最让你害怕的?

  A你梦到自己被鬼抓走

  B你梦到你的亲人都被大卡车压死

  C你梦到你家隔壁是火山口,火山爆发毁了你的家

  D你梦到你得了绝症,而且即将死亡

  范志毅的答案:B(还没把4个答案读完,他便说“是亲人的那个”)

  评析:不要内疚,你不是真的希望你的家人全部惨死,而是你很想有个自由独立的生活空间,梦只是为了达成你的愿望,在梦中是没有什么道德和罪恶的,所以会有这种用家人生死来呈现欲望的梦境。

  问题四有一天,你在深山里迷了路,忽然在眼前出现一只兔子,兔子一蹦一跳的带你来到一个世外桃源、鸟语花香的人间仙境,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

  A和蔼慈祥的老公公

  B正在市集做生意的商人

  C在家门口嬉戏的小娃儿

  D在河边唱歌洗衣的少女

  范志毅的答案:D(范志毅觉得能到仙境里很有趣)

  评析:你的交友原则是重质不重量,而且你选朋友完全凭感觉,只要自己看上眼的人,就会想尽方法亲近对方,和对方成为好朋友,可是如果你觉得和自己不对盘的人,你连看都不会看一眼。

  问题五当你在一片沙漠中,突然遇到一个漂亮的白发魔女向你打招呼,你怎么办?

  A很吃惊,匆匆跑开

  B很高兴在这种时候碰上她,热情地过去套磁

  C看一眼,默默地走开

  范志毅的答案:C

  解析:白发魔女代表“新潮”、“另类”的事物,你对这种东西并不反对别人去玩,但自己不会接受。范志毅的反应:对,我从不看《流星花园》这类东西,但我不反对别人看。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承鹏:一个好人范志毅 (2002/05/13 17:31)
中乌之战范志毅笑谈雷科巴:他不认得我 我就打他 (2002/05/13 13:58)
米卢还不死心双后腰?范志毅仍是中后卫最佳人选 (2002/05/13 10:19)
防住席尔瓦没问题 范志毅有信心战胜乌拉圭 (2002/05/13 10:34)
图文-热身赛中国3-1泰国 范志毅身轻如燕控球自如 (2002/05/12 03:25)
新浪特约范志毅日记(1)--中泰之战失球本可避免 (2002/05/12 00:49)
春城小雨暗助泰国? 李玮锋、范志毅心态非常放松 (2002/05/11 18:50)
范志毅亲口透露当选亚洲足球先生 17日将接受颁奖 (2002/05/11 09:43)
“解放范志毅”不会出现 国足打泰国冷冻双后腰 (2002/05/11 06:55)
高原训练最大感觉是疲劳 世界杯范志毅担心中国队体能 (2002/05/10 21:50)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