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高尧满意处女秀 最终入选世界杯正式名单前景光明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7:51 体育周报

  荆楚在线消息(体育周报) 中泰之战下半场,高尧开始了入选国足备战世界杯大名单之后的“处女秀”。他的表现,让许多人看到了他最终入选世界杯正式名单的光明前景。

  在中泰之战中,高尧司职双后腰之一。他除了稍显急躁有时扑得过猛之外,表现基本上中规中矩。除了完成防守任务之外,还有一次助攻和一次射门,第一次上场能有这样的表现应该说还是不错的。

  对于自己的表现,高尧表示:“还可以,通过这场比赛,我的信心更强了。毕竟我入队晚,和队友们的配合还不是特别默契,我会越踢越好的。”米卢善于发现新人,李霄鹏、祁宏等人都是通过十强赛一鸣惊人的。最近一段时间,米卢在训练中对高尧特别关照,许多人就开始猜测,在世界杯赛场上一鸣惊人的会不会是高尧?对此,高尧坦言,他从没想过一鸣惊人,“我和霄鹏、祁宏他们不一样,他们是进攻队员,容易一鸣惊人,而我是防守队员,责任感是第一位的,我只想在场上完成我应该做的事情。”

  米卢最近一直在试验双后腰战术,中泰之战下半场,他也进行了一番演练。而经老米反复检验证明,范志毅在这个位置上并不合适,这是否意味着高尧将成为双后腰战术的最大受益者?对此,高尧说:“现在还很不好说,我打后腰只不过是老米的一个想法而已,还没有完全确定。我觉得米卢召我进国家队肯定有他的想法,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也进行了反复的检验,现在我的位置和任务比以前明确多了。我现在并没有想世界杯上会什么样,我觉得最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心态保持平稳。”

  当然,高尧也丝毫不掩饰他对最终打世界杯比赛的渴望。他说:“能够参加世界杯当然是每一个球员最大的梦想,我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作为球队的一员,我还是要遵守教练的安排。我只有通过训练和热身赛去积极地表现自己的能力和特点吧,让教练根据个人的情况去安排战术打法。我期待能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海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昨晚上阵表现如何? 高尧反问:“你觉得呢” (2002/5/13 14:44)
肇俊哲综合能力强 高尧守强于攻--米卢苦寻李铁第二 (2002/5/13 14:42)
霄鹏铁定主力 高尧希望大增--鲁能三将前景分析 (2002/5/13 14:41)
高尧:我有信心留在国足最后的23人名单中 (2002/5/12 14:00)
与李铁搭档越来越出色 高尧渴望一战定“生死” (2002/5/10 21:57)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