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球迷兴冲冲国脚懒洋洋 昆明壮行会草草收场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7:35 楚天都市报

  一场精心准备的壮行仪式,在国家队大腕们的一片嬉笑声中,最终草草收场……这是昨天发生在昆明红塔基地的一幕。

  就在与泰国队比赛的当天,云南师大和云南红塔球迷协会组织了数百名大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开展了为中国足球队出征世界杯签名壮行的活动。活动一开始立刻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仅仅一天的时间一条50米长的巨型条幅和一个直径长达三米的巨型特制足球就被球迷密密麻麻的签名所覆盖。

  昨天上午8点多钟,数十名球迷扛着大鼓,拉着签好名的横幅和足球,冒着大雨赶到了国家队训练的场地。尽管距离国家队10点钟训练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但球迷们却没有闲着,敲着大鼓,喊着事先编排好的口号,在场地边进行热身,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为即将离开昆明的国足送行。

  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国家队大巴才晃晃悠悠地从别墅开了过来,“国家队来了!国家队来了!”球迷们开始骚动起来。为了便于“行动”,球迷们索性将自己手上举着的伞都扔在了草皮上,在一阵鼓点以及“中国队,好样的!”呐喊声中,中国足球的偶像们披着厚厚的风雨衣,穿着塑料拖鞋,无精打采地朝训练场走来。这些见过大世面的国脚,显然对此时训练场边球迷们的这种“小打小闹”提不起任何精神。倒是平时性情开朗的张恩华此时很兴奋,蹦蹦跳跳地附和着球迷的喊声,吆喝道:“中—国—队,好样的!”孙继海却篡改了球迷的口号,和李铁开起了玩笑,“李—铁,傻B”……

  在新闻官董华的竭力招呼下,国脚们稀稀拉拉地与球迷凑在了一起合影,对着镜头摆出各种姿势。而能和自己心爱的偶像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也让不少球迷大呼过瘾。但突然变大的雨点,使球迷们的这种幸福仅仅持续了不到一分钟,平时在赛场上见惯了大风大雨的国脚们,此时却“仓皇而逃”,空荡荡的球场顷刻间只剩下江津、安琦。一个已经瘪了一半的巨型签名球以及印有几个脚印的红色横幅,被扔在了一边,和球迷们一道淋着雨。(刘是如)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土耳其国家队为世界杯备战 训练场地绿草如茵 (2002/5/13 17:27)
梅花带雪:我对中国队世界杯前景的预测 (2002/5/13 17:21)
图文-距世界杯开赛还有18天 国足队员冒雨备战 (2002/5/13 16:45)
图文-国足冒雨备战世界杯 米卢雨中享受快乐足球 (2002/5/13 16:32)
图文-国足冒雨备战世界杯 李玮峰雨中奋力拼抢 (2002/5/13 16:27)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