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国足昆明最后一天--李铁三次破门 杨晨表现出色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7:05 新浪体育

  昆明的雨水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夜,住在红塔基地周围的记者已经开始纷纷走人。不过,在离开昆明之前的最后一天,老米还是带领着自己的弟子们好好享受了一下在这里训练的美好时光。

  今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天上的云层已开始变薄,雨竟然也小了许多。在细雨之中,"米家军"像往常一样来到了红塔3号训练场地。老米依旧没心没肺地和胡里奥、金志杨等人踢开了小场地,而队员们则在沈祥福迟尚斌的带领下分成两组热身。由于周六晚上的比赛和昨天刚刚放过了假,老米在今日上午安排的训练内容是一些基本的有球训练和小场地6对6的分组对抗。中泰之战国足攻防混乱使得老米很不开心,现在的训练他似乎更加注重练习中提高处理球的质量。

  今天上午分组的基本情况是这样的,一组为穿黑色国足运动服的队员,他们是杨晨祁宏马明宇李玮峰高尧孙继海;另一组身套绿色背心,他们分别是宿茂臻张玉宁杨璞肇俊哲杜威李小鹏;第三组则身套蓝色背心,他们是李铁安琦吴承瑛张恩华徐云龙李明。三组轮流上场,被攻破大门一方下场休息,而老米和沈祥福夹在中间充当自由人。

  黑队显然是三支队伍中实力最强、防守最好的队伍,刚刚归队的杨晨更是表现出色,他和祁宏的配合也十分默契,比赛开始后不久,杨晨就有一次打门,可惜皮球划门而过,随后他又接到队友妙传近距离打右上角破门将绿队赶出场外。随后黑队又凭借祁宏远射、杨晨突破和马明宇边路发炮先后3次送对手下场。接下来,由于李铁突然找到破门的感觉,蓝队也不甘示弱,他们也连续"坐庄"了几场。李铁竟有3次破门,受到了队友表扬。绿队似乎因为宿茂臻激情消耗殆尽显得进攻乏力,他们下场的次数最多。

  对抗中的老米收拾起了笑容变得异常严肃,他不时地叫停并问队员知不知道教练不满意在什么地方。当看到队员有一次传出一记又高又远的过顶球时,老米大声向队员吼道:"你们这样踢什么时候才能够破门?"随后,他又说:"要控制一下球,多短传,处理球不要太随意了。"队员们发现老米有些不太高兴,于是也都认真了一些。上午的对抗约进行了30分钟左右,随后老米叫停收工。结束时,黑蓝绿三组的比分比为9:9:4。圆圆(昆明5月13日电)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国脚5月13日冒雨训练 李铁射穿江津的大门 (2002/5/13 15:59)
世界杯什么样?--李铁:我们一片空白 只有米卢知道 (2002/5/13 15:48)
救星从德国归来--杨晨训练入球精彩 米卢脸上泛起微笑 (2002/5/13 15:10)
连续三次为杨晨开小灶 米卢流露“舐犊”之情 (2002/5/13 14:57)
肇俊哲综合能力强 高尧守强于攻--米卢苦寻李铁第二 (2002/5/13 14:42)
李铁不服气上前与裁判纠缠--国足毛病实在太多 (2002/5/13 14:27)
在凄风冷雨中感受一丝温情和希望--杨晨连续开小灶 (2002/5/13 13:45)
继海比肩英国脚 李铁将飙升--亚洲虎将蹿红世界杯 (2002/5/13 10:32)
全力围剿雷科巴 李铁马明宇欲与其一较高下 (2002/5/13 10:28)
但求无愧于心--“战神”杨晨百分之百投入世界杯 (2002/5/13 10:21)
首要任务就是找感觉 杨晨诠释“态度决定一切” (2002/5/13 10:18)
继海李铁“端正”态度--国足内部认识隐患 (2002/5/13 09:46)
老米眼中不可缺“战神”--米卢冒雨单练杨晨 (2002/5/13 09:37)
中泰之战米卢考察球员 中国队仍在寻找李铁第二 (2002/5/12 12:32)
图文-热身赛中国3比1泰国 李铁与“群狼”冲突 (2002/5/12 01:21)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