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真正的热身是从打乌拉圭开始--中乌之战引发辽沈足球潮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5:05 体育周报

  荆楚在线消息(体育周报)虽然中泰之战遭受冷遇,但沈阳却丝毫没受到“高原气候”的影响。在16日的中乌热身赛即将开始前,这里已开始呈现出十强赛期间狂热的足球潮。

  5月8日,组委会开始公开发行球票后,沈阳再次出现了十强赛时的扑票大潮,根据规定,本次中乌对抗赛的总发行票数为6万张,票价档次分别为:1500元、1000元、600元、500元、300元、200元和100元。在总票数和票价档次上,中乌之战将远远胜过中泰之战。据记者从组委会方面了解到的消息,到12日上午为止,中乌对抗赛的门票销售工作已经基本结束,100元的门票已销售一空,200元以上的也所剩无几。组委会负责人宁湘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沈阳的球迷最懂球,他们都明白,中国队真正的热身是从打乌拉圭开始,球票俏销很正常。”

  宁湘委透露,比赛当天,组委会将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团体集中就坐在一个看台,向他们发放统一的服装和旗帜,使这个看台能呈现像韩国的红魔或是上海蓝魔那样的宏大气势,拉动现场气氛。记者还了解到,没买票的球迷在比赛当晚将会大批涌入酒吧、宾馆、茶楼以及各大广场,通过电视集中收看比赛。一旦中国队获胜,他们肯定将会像十强赛期间一样,为中国队的胜利欢呼游行,这也将是沈阳球迷在世界杯前为自己的庆祝方式进行的一次预演。另外,沈阳的安保和交管部门从本周一开始也将进入全面战备状态,公安和武警部队将出动大批警力维护比赛现场安全,交管部门也将在比赛当天对通往五里河体育场的各主要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北京时间5月13日晨,乌拉圭队将在美国华盛顿迎战第一个对手美国队,然后于14日晚23时左右飞抵沈阳,准备同中国队的比赛。被称为“中国男孩”的雷科巴接受采访时表示:“乌拉圭队没和中国队交过手,我很难对中国队的水平作出评价,但真的很希望和他们进行一场比赛。只要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我认为都是强队,中国队同样如此,我们不会轻视对手。”

  体育周报特约记者刘淼发自沈阳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