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喊起“中国队解散”--云南球迷再给国脚泼冷水(附图)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4:52 《球迷》报


  昆明特约报道尽管昨晚的比赛是中国队出征世界杯前在昆明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对国家队表现十分不满的球迷仍然集体倒戈,喊起了“中国队解散”的口号声。

  由于热身对手由尼日利亚队临时改为泰国队,所以昆明当地的球迷原本就对昨晚的比赛有很大的情绪。能够容纳4万人的拓东体育场稀稀拉拉地坐了仅仅几千人,而这其中还包括持赠票坐满主席台的贵宾以及当地几家赞助商的拉拉队。

  不过,球迷人少却并不影响值勤警察的工作热情,2300名警察悉数上阵,安检处竟然连记者的包裹也不让带进场内,狼狗也当然成为了场内的另外一景。

  应该说,能够冒雨观看比赛的球迷都是中国队的忠实球迷,但中国队糟糕的表现却让他们极为伤心。比赛一开始,有些骄气过盛的中国队反而让泰国队占得了先机,而且前25分钟竟然没有一次射门。有些愤怒的滇城球迷集体喊起了“中国队下课”、“中国队,解散”的倒戈口号,而每次泰国队拿球时球迷却喊起了“加油”声。中场休息时,昆明当地企业组织的一支拉拉队打着“中国队,必胜”的横幅绕场巡游,但却引发了看台的起哄声,直至遭到矿泉水瓶和喇叭等杂物的袭击。

  球迷的倒戈一直持续到下半场,尤其是泰国队在攻入一球后,球迷的倒戈声势达到了高潮,全场球迷欢声雷动,像庆祝主队进球一

  样。在此之后,尽管中国队认真起来,并在短时间内连进两球,但他们的表现仍然没能得到球迷的认可,为泰国队叫好的球迷仍然不在少数。许多球迷抱怨:“早知国家队是这样的表现,还不如以后看场联赛的好。”(张勇)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