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在凄风冷雨中感受一丝温情和希望--杨晨连续开小灶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3:45 重庆商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李浪婴)昨天上午,就在大部分球员前往游泳馆进行放松训练后。11点10分,米卢的红旗小车偷偷地开进了训练场,车上一共下来了五个人,除了翻译小虞、李玮峰杨晨外,如影随形的胡里奥也在其中。

  虽然因为倒时差和恢复体力的杨晨没有出现在中泰对抗赛上,但米卢已经连续几天为杨晨开小灶,昨天已经是第三次。李玮峰则是因为害怕下水引发中耳炎,而前天45分钟的比赛没有过瘾,所以也跟着小车来到场地自觉加练。

  与其说老米为杨晨开小灶,还不如说老米拉来杨晨陪他玩,几个人还是玩起了老米情有独钟的网式足球。杨晨和李玮峰一伙,胡里奥和米卢搭档。由于缺乏默契,“杨李组合”很快输给了米卢和胡里奥。随后四人在20×20的小场地上进行了分组对抗,特意跑过来凑热闹的江津由于找不到搭档被晾在一旁。在没有球网阻隔的场地上,年龄、身体都占有明显优势的中国组合战胜了对手。

  杨晨乖巧的将米卢赠送的帽子反扣在头上,那行“态度决定一切”的英文字母总是在老米的眼中晃悠。没有大队人马的影响,少了记者的纠缠,更没有朱领队、南团长的严肃目光,米卢与爱将杨晨近乎父子般的嬉戏,让人在高原的凄风冷雨中感受到了一丝温情和希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