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大牌云集 球风粗野--祁宏认为与乌拉圭比赛要避免受伤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0:43 21世纪体育报

  “毫无疑问,乌拉圭队是一支世界强队,而且它是南美球队,踢球的风格与巴西队、哥斯达黎加队很相像,所以这场热身赛对我们来说很有帮助,积累了我们的比赛经验。”

  现在的祁宏似乎学会了讲大道理,记者让他谈谈对中乌一战的看法,他说起来简直头头是道、毫无纰漏。“别说形而上的行不行,说说具体的吧?”记者对祁宏提出要求,他笑着说:“应该说我们对它还是比较了解的,美洲杯我们几乎没有落下,一直看电视转播,而且像他们队里的几个在国际米兰、曼联、尤文图斯等欧洲超级俱乐部效力的著名球员那就更不用说了,我相信所有中国球迷都很了解他们的特点。不过听说雷科巴可能会不来中国……”记者追问:“你听谁说的?”祁宏说:“我也是听别人说的,自己不太清楚,当然不管他来不来,乌拉圭队始终是一支强队,我们能够从他们身上学到的东西应该有很多,找到差距以后才能得到更进一步的提高,这也是热身赛的作用。”之后祁宏提出的一个观点值得国脚们共鉴,他说:“有一点千万要小心,那就是避免受伤,因为南美球队的球员一般来说作风都比较粗野。不过相信他们都是世界级的大牌球星,而且自己也要参加世界杯,动作不会太大,但不管怎么说我们自己要当心。”本报记者袁崴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亚足联官方网站援引新浪体育独家稿件聚焦祁宏 (2002/05/13 09:20)
祁宏海东不怕当替补--米卢将错就错玩“少林足球” (2002/05/13 09:46)
米卢由442到451变换阵容 祁宏郝海东不惧当替补 (2002/05/13 03:38)
祁宏:不满意今晚的发挥 明天我还会信心百倍 (2002/05/11 23:30)
祁宏:今晚中泰之战会像分队训练比赛一样轻松! (2002/05/11 18:53)
中泰之战国足公布首发阵容 祁宏、区楚良榜上有名 (2002/05/11 17:14)
新浪体育特约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祁宏开设世界杯专栏 (2002/05/11 17:24)
中国队“牛刀”向泰国 祁宏与张玉宁大发神威 (2002/05/11 15:08)
申思携女友突然现身昆明 范志毅和祁宏特意前来相聚 (2002/05/10 17:12)
米卢坚定“451”信念 郝海东、祁宏可能沦为替补 (2002/05/10 06:56)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